美国男子免费搭21次头等舱飞机游13国

美国男子免费搭21次头等舱飞机游13国

2015-04-13
当我们还在为旅游出行精打细算而省下的一点银子而沾沾自喜时,有一个美国旅游达人已经免费搭乘21次头等舱游玩了13国。

28岁的美国作家凯斯(Scott Keyes)在2个月的时间内,前往了13个国家,坐了21次头等舱飞机,行程近3.2万公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居然分豪没花。

凯斯过去一年都住在墨西哥,当他打算返回美国前,他发现自己还有些自由时间,于是便想来计划一次旅游。在花了10到15个小时后,凯斯利用自己的飞行里程数以及25张信用卡的积分,来安排了一次跨越13个国家,坐21次飞机的旅程。

凯斯花了近13万的飞行里程数,换取了21张头等舱机票,途径墨西哥丶尼加拉瓜丶德国丶捷克丶乌克兰丶保加利亚丶希腊等13个国家,再加上信用卡积分,全程的酒店业几乎免费。

凯斯强调自己能够免费旅游在于自己并非坐办公室的朝九晚五的雇员,所以有较多时间安排廉价旅程。凯斯已经游历了30个国家,飞了近56万公里,更编写了两本电子书,教人们获得便宜旅行和免费机票的策略。

凯斯建议想要便宜旅行的各位,经常看看“Airfairewatchdog”或是“The Flight Deal ”, 这两个网站经常会有机票折扣。

凯斯还说:其实获得便宜旅行的最佳方法就是,有比较灵活的时间安排,这样一党有便宜的Deal出现时,你马上就可以打包出行了。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