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秘密航空公司可不告诉你!99%人不知道的行李省钱妙招

这些秘密航空公司可不告诉你!99%人不知道的行李省钱妙招

2015-03-02
美国境内坐航班行李价格不便宜,航空公司在一个托运行李箱上赚的钱,有时候要比许多人在一小时里辛苦工作赚的还要多。这里小编教你如何聪明地避免或者减少这些行李费吧!

大招一丶用UPS和FedEx寄送行李

美国境内UPS和FedEx寄送行李都要比飞机托运更为便宜和安全,费用可以节省50%或者更多。特别是当你只是乘坐相对短距离的航班时(例如从波士顿飞纽约),这种方式就会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小编帮你算一算:
以波士顿-->纽约航班为例

A 航空公司托运价格
Delta航空

American Airways
对51-70磅之内的行李收费是100元

B.邮寄行李的价格:

托运行李规格:22”x14”x9” 最大重量是55磅
用UPS地面运输(ground shipping)的费用大致为21元
二天送达的费用为77元。
如果的行李箱较大,尺寸是26”x 16”x 12”,最大重量是85磅
这两种寄送方式的费用分别是35元和146元。
请注意,以上的运送费用仅为估计值,具体花费会根据不同邮编发生变化。

小编友情提醒:如果你要把行李寄送到宾馆,可能会产生一种叫做“寄存费”,这是一种宾馆帮你接收和寄存行李的费用。尽管有这种费用,寄送行李还是要便宜很多而且要更为保险。如果你的行李箱中有贵重物品,很多航空公司是有免责声明的,除非您事先缴纳了行李保险金。

大招二丶申请航空公司的信用卡

美国的信用卡促销活动各式各样,很多航空公司的信用卡不但送机票,还可以为持有本航空信用卡的乘客提供免费托运的优惠。虽然多数这类信用卡都有年费,但是许多信用卡在第一年都不收取年费,这也就是说,你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享受免费托运的优惠,然后在第二年开始之前取消这张信用卡。

小编友情提醒:不要一次性关闭太多用户,因为你的信用分数有一部分取决于你的可用信用卡数量。

大招三丶选用免费托运行李的航空公司


Southwest Airlines 西南航空,可以托运免费两件行李

JetBlue Airways捷蓝航空:可免费托运一件行李。第二件40,第三件75

其他美国境内航空公司通常的托运行李是首件20-35美金

小编友情提醒:不过根据网络/机场购票或是国内/国外线路不同价格不同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