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卫生局灭鼠新规定  8月1日起生效
2023-08-03
食品企業的垃圾必須放入置有安全蓋子的密封容器中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衛生局消息,紐約食品相關企業必須遵守滅鼠新規定。新規定要求從2023 年8 月1 日起,紐約市所有與食品相關的企業在擺放垃圾時,都必須使用帶有安全蓋子的硬質容器。

紐約市的五個行政區,大約有4萬家與食品相關的企業,佔全市所有企業的25%。新規定所涵蓋的食品相關企業包括:餐飲企業、食品製造商、食品製作企業、食品服務企業、食品批發商和食品零售店。餐館、雜貨店、熟食店、酒館這些從事與食品相關的商家企業,必須將垃圾放入密封容器中,不可以將垃圾袋直接放在街道上。

請了解新規定的相關要求

新規定要求,任何放在路邊供收集的可腐爛材料(垃圾或有機材料)都必須裝在有安全蓋的容器中。該要求不適用於其他可回收材料,如金屬、玻璃、塑料或紙張等,也不適用於從裝卸區收集垃圾的企業。

新規定不要求對垃圾和有機物進行分類,只要求使用容器進行收集。但是,有些企業必須對有機垃圾進行分類。如果您的企業符合最低要求,則必須遵守《紐約市商業有機物規則》。請了解商業有機物要求是否適用於您。

在關門前1 小時將垃圾放在路邊,或者晚上8:00 之後。如果在晚上8:00 之後擺放,則可回收物無需放在容器中。

請了解如何存放垃圾桶,容器應盡可能存放在室內或後院。如果沒有可用的空間,垃圾桶可存放在距離建築線3英尺以內的地方,但不能擺放在那裡收集垃圾。垃圾箱必須保持整潔有序,並始終在人行道上留出暢通的行人通道。

注意:根據2013 年第146 號地方法律,必須對有機物進行源頭分類的企業必須繼續這樣做,將其廚餘垃圾放置在單獨的容器中,並加蓋閂鎖。垃圾必須放置在單獨的容器中。

欲了解衛生局公佈的相關更多規定,請登錄鏈接:https://tinyurl.com/4wh8r4wf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通行费诈欺年损失过亿

    下一篇: 纽约市府发布 「社区安全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