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少数党领袖 ORTT 和 BORELLI 的请愿声明
2022-09-29


從左到右:紐約市議會少數黨領袖喬·博雷利、紐約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羅伯·奧爾特和紐約市女議員喬安·阿里奧拉(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工商訊】共和黨少數黨領袖奧爾特(ORTT)和博雷利(BORELLI )呼籲州長霍楚(Hochul) 向總統拜登請願,要求發布緊急聲明以阻止紐約市移民危機,緊急聲明將允許FEMA 資金流向紐約市。

紐約市——紐約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羅伯·奧爾特和紐約市議會少數黨領袖喬·博雷利今天呼籲州長凱西·霍向總統喬·拜登請求緊急聲明,以幫助紐約市努力應對日益嚴重的移民危機。

“這無異於一場人道主義危機。紐約市正處於崩潰的邊緣,在拼命試圖從大流行中恢復過來的過程中,它無法承受更多的財務負擔。勤奮、守法的紐約人已經厭倦了政府功能失調和黨派領導帶來的災難性後果。當選領導人需要放棄政治並宣布這場危機的本質:聯邦緊急狀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奧爾特說。

“每週都有成千上萬的移民湧入我們的城市,並將我們的庇護系統推到了崩潰的邊緣,霍州長現在是時候啟動紐約州緊急計劃並正式要求拜登總統宣布紐約市處於緊急狀態,”市議會少數黨領袖博雷利說。

“我們沒有基礎設施來支持尋求庇護者的需求。我們需要拜登總統提供聯邦資金,以確保進來的家庭不會被分成不同的房間和酒店。如果沒有聯邦政府的幫助,我們如何維持每天進入我們城市的成千上萬的尋求庇護者?”市議員Joann Ariola 說。

最近,霍州長宣布她一直在與總統進行對話,但未能採取任何官方行動來糾正這種情況。總統的緊急聲明(通常是應州長的請求)將釋放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 的資金和資源,以幫助紐約市應對這場日益嚴重的危機。伊利諾伊州州長和哥倫比亞特區市長最近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為各自管轄區尋求聯邦援助,這些管轄區也經歷了類似的尋求庇護者湧入。

在沒有聯邦援助的情況下,紐約納稅人目前正承受著這場日益嚴重的危機的巨大財務負擔,這是由於聯邦政府未能確保我們的國界和為前所未有的移民湧入做好充分計劃而造成的。

奧爾特總結說:“霍州長必須立即採取行動,要求總統宣布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這樣我們才能獲得急需的聯邦資金和援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周末枪击案频出

    下一篇: 安吉洛·金竞选纽约州议会第 27 区众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