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增加对非营利组织的支持
2021-04-28

(Pixabay/free use)

近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议会议长约翰逊(Corey Johnson)宣布,将增加对非营利组织和社区服务人员的间接费用资助。这项资金将为数百家非营利性社区服务人员提供财务支持。 

2019年纽约市长,市议会和行业领导者通过非营利性委员会的合作关系启动了间接成本率(ICR)资助计划。间接成本,是指具有以下特性的成本或费用(如:综合行政管理费用、折旧、能源、管理、保险、租金和公用事业费);间接成本是指运行业务所需的那些成本,但是不能将其直接归属于任何特定的业务活动、产品或服务。 间接成本不会直接导致生成利润。

纽约市近日宣布的投资为期2年的1.2亿美元,将使间接成本率的总投资每年达到9400万美元。此投资完全为当前的“间接成本率”提供资金。这笔额外的资金是现政府与有关部门合作采取的步骤和改革为基础,以支持社区服务部门的财务支出,包括:提前支付合同费用,及时的合同注册与简化业务实践。同时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帮助需要救助的的纽约人。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非营利组织是为最需要得到帮助的纽约市民服务的,也是纽约市从疫情中复苏的关键合作伙伴。 间接成本资金将帮助打开大门,为工人提供支持,并帮助将我们的城市恢复繁荣。我感谢约翰逊议长和市议会的合作。” 

纽约市议会议长科利·约翰逊(Corey Johnson)说:“非营利组织填补了空白,为纽约人提供了重要的服务,在我们的社会安全网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我们与病毒作战时,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尽管如此,他们仍未获得所需的资金。市议会长期以来一直主张向这些非营利组织支付其应得的份额,包括在2019年我们与本届政府共同制定‘间接成本费率资助计划’时,我们还要求在今年的预算中增加资金投入,这正是我们所需要做的。我感谢白思豪政府作为我们在这方面的合作伙伴,并感谢我的议会同事一直为我们的非营利组织而奋斗。” 

迄今为止,纽约市在非营利部门的投资总额已超过7亿美元,并支持员工的工资增长,包括:最低时薪每小时15美元和工资增长9%,以及早期保育人员的同等待遇、间接费率资金、几个重要计划的费率提高等,如: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信标青年中心和高级中心的案例管理等项目。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向違法公司收取欺骗性销售罰款

    下一篇: 纽约市病毒检测与追踪公司在皇后区新增检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