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暂停使用强生疫苗
2021-04-13

(Pixabay)


据紐約市疫苗中心消息,因六例接种强生公司生产的Covid-19疫苗而造成副作用,导致罕见的和严重的”血液凝固症”,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经过慎重考虑,建议暂停使用强生/詹森疫苗,同时他们还要调查美国报告的六例罕见的血凝块病例的原因。 

纽约市疫苗中心特此告知收到将接种此类疫苗的客户,将重新安排其预约时间及其它疫苗的接种情况。目前纽约市的疫苗接种地点正在继续使用辉瑞和摩德纳(Moderna)苗。

报告的六例病例是在美国施用的超过680万剂强生疫苗中的一部分。 CDC首席副主任Anne Schuchat博士和主任Peter Marks博士在周二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所有6例病例都发生在18至48岁之间的妇女中,并且在接种疫苗后6到13天出现了症状。

如果有在过去三周内接种了强生/詹森疫苗的,并且出现以下任何症状,请与医疗保健提供者联系:

- 严重头痛
- 腹痛
- 腿痛
- 气促

美国已向将近700万人注射了强生(Johnson&Johnson / Janssen)疫苗。目前的停顿并不意味着在联邦调查后将无法获得该疫苗。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发布关于纽约市工人权利状况的第四份年度报告

    下一篇: 新金融武器:比特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