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上课的选择期限再延长至4月9日
2021-04-09


(Adobe Stock)

4月5日(周一),纽约市教育局宣布,目前在家上网课的学生选择返校上课的选择期限现在已经延长至49日(周五)。

申请选择变更的方式:

1、网上申请变更。网址:nycenet.edu/surveys/learningpreference

2、电话申请变更。电话:311

因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于3月19日宣布了校园内的学生社交距离可由6英尺改为3英尺后,便加快了全美各地学校重新开放的速度,纽约市教育局已作出调整,现在,纽约市已有过半的学生返校上课了。

另外,最近重返校园上课的学生,还包括3-K学前班、4岁学前班、小学,以及75学区特殊教育的学生

纽约市教育局规定,第一天返校时,到校上课的学生需要提交“同意接受病毒随机检测”的同意书。提交方式:可以通过学校帐户提交,也可以填好后学生当天到校时交给校方。

如果没有提交同意书,那么,学生将继续在家在线上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4月9日重新开放康尼岛游乐园

    下一篇: 4月19日截止4岁学前班报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