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在线中文天才班资讯会
2021-03-18


(Adobe Stock)

纽约市教育局近期将举办3场(318日、3月23日、3月25)纽约市公立学校天才班(Gifted & Talented,也称资优班)的在线资讯会(Information Session"中文资讯会时间:325日(周四)


天才班资讯会,将介绍今年新的录取规则(因为今年的天才班录取规则中取消了入学考试一项,而明年的规则还未发布)。

届时,还有在线问答,整场过程预计需要1个小时。每场资讯会还分别提供3种不同的语言翻译,所以一共可提供9种少数族裔的语言。会上,可以拨打对应的号码,便可获得口译服务。

天才班的报名资格:凡是2016年出生的并计划于今年秋季就读的孩童皆可报名截止日期为:49日(周五)。

中文资讯会时间:325日(周四)晚上6点~7点。

参加会议网站:us02web.zoom.us/j/83807231237

普通话翻译电话:347-966-4114

会议ID号(Phone Conference ID):266 555 508#

咨询电话:718-935-2009

咨询邮箱:ESEnrollment@schools.ny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梦购物中心宣布两场大型开业活动

    下一篇: 司机可上网用识别码查询被召回车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