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暂停令延长至6月 不可因用户未缴费断水、电、气
2021-03-11
[justify]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州长墨菲近日宣布,将签署行政令,对公用事业公司的一项暂停令至少延长至620日。
 
普通情况下,公用电力、燃气及自来水公司可以因为用户未缴纳费用,而停止对其服务。在疫情爆发后,墨菲签署了一项暂停令,规定公用事业公司不得因顾客未缴费而停止为客户供水、电及燃气。
 
这项暂停令原定于2021315日到期,目前即将再延长3个月。暂停令适用于所有公共与私人住宅天然气、电力及自来水公司。
 
另外,这些公用事业公司将不被允许向用户收取滞纳金,即不可对逾期付款用户进行经济处罚,也不被允许收取重新连接已被切断服务的重置费用。
 
暂停令的延长还适用于有线电视与电信供应商,这些公司也不被允许在有一名或多名学龄儿童的家庭中切断互联网服务,这些家庭可能将这类服务用于教育目的。如果家庭情况改变,适龄儿童将使用家庭互联网服务上学,有线电视和电信公司将被要求重新连接该家庭的互联网服务。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前普林斯顿大学教授出任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

    下一篇: 未成年首次使用大麻被发现 新州迫于压力拟修法通知家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