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拟取消300个学区 提高教育质量减少开支
2021-03-11
[justify]

Adobe Stock

39日,新泽西州参议院教育委员会一致通过S-3488议案,为提高教育质量与效率,并减少开支,批准将全州620K-12学区,减少至320个。也就是说,将所有K-4K-5K-6K-8K-9的学区,整合成K-12学区。

该议案的发起者、新泽西州参议院主席史蒂夫·斯威尼(Steve Sweeney)表示,在州政府逐渐减少对各学区的资助之际,这将是25年以来新州学区法规的第一次重大改革,对入学率下降的小学区来讲,尤其重要。学生少于500人的学区,每一位学生的花费比1000名以上学生的学区多出17%。因此,这些小学区越来越难以维持预算并提供优质教育。

目前,塞勒姆郡(Salem)正在探索创建新泽西州第一个以郡为单位的学区。虽然因为州政府的资助减少,各个学区都面临不得不合并的情况,来节省开支的压力,但是州议员补充表示,是否参加学区规划,是当地学区的自愿选择。

根据该议案,州政府将对重新规划的学区制定资助标准;保护教师的任期和资历;增加学区开支的灵活性;禁止任何可能产生隔离效果的学区划分;对于因入学率下降而失去州政府资助的学区,允许其将参加学区重新规划而增加的支出,纳入20212022学校的预算,并加快审批程序;对于参与学区重新规划的地区,将州政府逐年减少资助的时间跨度,从4年延长至8年。

现在,州长墨菲(Phil Murphy)对这项议案的态度尚不清楚。对这项可能的立法,墨菲拒绝发表评论,不过他两年前曾为新泽西州社区拨款1000万美元,以帮助促进共享服务。其中,大约有200万美元专用于研究K-12学区整合。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库默签署法案 撤销自己紧急权力

    下一篇: 前普林斯顿大学教授出任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