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将开始户外表演
2021-03-04

(Pexels/CC0)

225周四),林肯中心宣布,将从47日(周三)开始,逐渐安排上演10场户外演出。

主办方希望以此能够为林肯中心的“舞台重启(Restart Stages计划有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纽约市曼哈顿的林肯中心室外舞台,包括:林肯中心赫斯特广场(Hearst Plaza)、为年轻人的艺术活动开辟的公立学校毕业区,以及一个纽约公立图书馆提供的户外读书室。

本次的10场表演内容,包括:林肯中心室内音乐协会的“夏季夜晚音乐会”、“林肯中心音乐会”、“纽约市芭蕾舞工作坊”、“林肯中心的电影放映”、一个林肯中心的“剧院音乐会”,以及歌舞系列表演等。而且,林肯中心网站上也会直播其中的部分节目。

因为疫情的影响,从2020年3月分起,林肯中心就开始关闭,直至今日,致使许多历年在此上演的经典演出无法呈现,遥遥无期。如:大都会歌剧院和纽约爱乐乐团的2020年~2021年的演出季。
希望在不久后,能够迎来林肯中心的重新开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1年春季免费建筑学徒课现报名中

    下一篇: 911开设中文服务 警局提醒华人遇险定要报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