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健康与医院与纽约市大学成为合作伙伴
2021-03-04

(Pixabay/free use)


(看中国讯)2021年3月3日,纽约市健康与医院宣布与纽约城市大学(CUN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984名护理专业学生提供支持,以帮助COVID-19疫苗接种工作。在纽约城市大学老师的监督下,该合作将在系统的11家医院和Gotham Health社区诊所为学生分配疫苗,进行疫苗接种工作。他们的职责将包括文书工作,工作流程管理,预约后勤,疫苗管理以及在患者接受注射后监测所需的观察期。

学生将在本周开始在整个系统中进行部署。在整个系统中,在疫苗诊所中花费的时间将有助于护理和健康专业学生学习所需的临床时间。在未来几周内,随着对疫苗的资格和需求的增加,护生的人数可能会增加。

纽约市健康与医院高级副总裁兼系统首席护士长纳塔利娅·辛纳斯(Natalia Cineas)表示:“纽约市健康与医院协会(NYC Health + Hospitals)十分感谢从合作伙伴纽约城市大学(CUNY)获得的支持,他们在这次流行病疫情中已经为挽救生命提供了额外的帮助,我们相信,随着疫苗供应的增加和接种资格的扩大,这些学生的支持将进一步促进快速,安全的工作流程。”

纽约城市大学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帕炊沙博伊斯(Patricia Simino Boyce)博士说:“ 纽约城市大学的卫生专业学生很荣幸能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健康和医院协会(NYC Health + Hospitals)支持本地疫苗管理,以帮助阻止纽约市的疫情大流行。我们的学生以及我们的大学非常重视在这个重要时刻为防止疫情扩散提供服务的机会。”

为了支持纽约市卫生与医院纽约市卫生与医院内部的疫苗操作,合作方要求学生接受能力检查并参加特定的在线培训模式,其中包括“ COVID-19疫苗:辉瑞和摩纳哥疫苗管理局的培训”和“ COVID- 19个针对RN和LPN的疫苗接种培训。”还需要他们完成系统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并查看常规合规性/ HIPAA法规。在国务院卫生行政命令允许学生帮助操作后,才有权力使用纽约城市大学学生的专业能力。

纽约城市大学学生计划在2021年春季学期前继续使用公共卫生系统,以支持疫苗操作。

纽约市卫生与医院部门仍继续致力于帮助最需要的纽约人接种抗冠状病毒疫苗。根据该州的资格政策,公共卫生系统正在为65岁以上的纽约人,必要的工人以及患有某些合并症的人接种疫苗。

要找到您附近的疫苗站点并预约COVID-19疫苗,请访问https://vaccinefinder.nyc.gov/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美高院对选举案零作为

    下一篇: 强生疫苗受到“道德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