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新闻》揭美媒腐败
2021-03-01
【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bart News)主编亚历克斯.马洛(Alex Marlow)即将出版一本新书《突发新闻》(Breaking the News)。据悉,马洛将在这本书里用第一手资料揭露美国的媒体巨头们令人震惊的腐败和深不可测的欺骗,包括他们的反川普信息和与中共的联系。

美国出版业巨头“门槛版”(Threshold Editions)宣布,他们将在今年5月为亚历克斯.马洛(A出版他的第一本书《突发新闻:曝光建制派媒体的隐藏交易和秘密腐败》。

“门槛版”是美国著名出版社“西蒙与舒斯特”(Simon&Schuster)专门出版保守派的、非小说类出版物的分部。亚历克斯.马洛是布莱巴特新闻网创始人安德鲁.布雷巴特(Andrew Breitbart)的门将和这家新兴的保守派媒体的年轻资深主编。

马洛告诉布莱巴特新闻网说:“我一直致力于研究美国的大媒体集团,并且一直把这些资料秘密保存著。我发现,这甚至是令我震惊的,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追踪这些玩家和这些问题。”

细节决定成败(又说“魔鬼在细节中”),《突发新闻》这本书有作者进行深入研究和博览的超过1,000条尾注。畅销书作者、布赖特巴特新闻网高级撰稿人和“政府责任研究所”(G.A.I.)的创始人兼总裁彼得.史威哲(Peter Schweizer)评论说:“每个人都想批评媒体,但是没有多少人有货。亚历克斯.马洛一个接一个的拿出了事实来。”

马洛说:“这本书的内容描写并没有以媒体偏见开始。媒体巨头们已经把‘假新闻’武器化,为左派、全球化主义者和跨国公司们的利益为重,他们控制了我们生活的大部分。

“从裙带关系到与中国(中共)的关系,到无休止的谎言与半真相交织的网,这本书阐明了一个现实就是,我们的媒体已经变成了什么样子,这是令人发指的。”

另外,这本书也是关于美国2020大选的背后真相,书中也表示,媒体本身其实也被武器化,用于反对川普总统和他的支持者们。

马洛和他的研究团队深入挖掘了一些左翼媒体,如彭博社、CNN、《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以及硅谷的技术菁英们。他们的研究结果浆展现在这部新书《突发新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長候選人埃里克·亚当斯推出纽约援助计划

    下一篇: 美高院对选举案零作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