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王子县决议案        吁制止到中国移植器官
2021-02-26


2021年2月1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王子县委员会(Prince William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通过一项决议案,以警示、帮助制止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中为发起决议案的委员耶斯丽·维嘉(Yesli Vega),右为威廉王子县居民、法轮功学员吉姆·吉拉戈西亚(Jim Giragosian)博士手持当天通过的决议案。(摄影 / 李辰)

【看中国讯】2021年2月1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王子县委员会(Prince William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通过一项决议案,以警示、帮助制止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使他们无意间成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共谋。
决议案表示,多方可信报告显示,中共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摘取他们的器官售卖,用于器官移植手术,并且,这种行径还在继续。
威廉王子县决议案,是弗吉尼亚州在最近一个月内第3个县通过类似的决议案。威廉王子县人口超过20万人。
该决议案的副本,也被送至弗吉尼亚州州长和弗吉尼亚州卫生署。
发起决议案的委员耶斯丽·维嘉(Yesli Vega)表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这是悲剧,这是完完全全不可接受的!”
“我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帮助)提高人们对此的认知,让我们都能了解在中国发生了什么。这样,我们能够尽我们的一份力量来制止强摘器官的发生。”
她也建议,美国联邦政府采取实际行动,制止中共这一“非人”罪恶。


两位法轮功学员在会议上发言
威廉王子县居民、法轮功学员Linh Pham在当天的委员会会议上发言,她说:“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在美国媒体鲜有报导,我们发现威廉王子县的居民对此鲜有所闻。更加鲜为人知的是,强摘器官是中共大规模进行,并且是持续迫害宗教少数族裔群体的最为恶劣的手段,主要用于针对法轮功学员。”
“在几乎没有媒体报导的情况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0多年。即使在当前的疫情大流行中,中共最近也发起了一项新一轮的(迫害)运动,骚扰、拘留、监禁、酷刑折磨或迫害致死中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威廉王子县居民、法轮功学员吉姆·吉拉戈西亚(Jim Giragosian)博士在发言中说:“我请求,让我们记住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在过去21年里遭到了非法的监禁和酷刑,现在他们因为其器官(被攫取)而正在被处死。”
他说:“中共逃脱了不道德的人权侵犯的责罚,因为他们对美国拥有广泛的影响力,针对美国社会的方方面面进行渗透。”他举例,中共通过孔子学院、姐妹城市计划,针对美国大学、政治决策者、政府机构等进行渗透。
吉拉戈西亚说:“现在,中共将目标瞄准我们社区中最脆弱的群体——身怀绝症者,告诉他们如果到中国做器官移植,他们不用等上数月或数年,只是他们不告诉我们这些器官的来源。”
“我希望威廉王子县的所有人共同努力,为包括中国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人带来正义。”
参加当天会议的威廉王子县居民乔治·道奇(George Dodge),也是一位美国前陆军上校,他受访表示,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摘器官,“这太可怕了,太悲惨了”。
“我听说法轮功已有很多年了。我知道他们在中国遭到迫害,迫害很厉害。而法轮功学员确实不对中国(中共)政府构成威胁,他们是完全平和的。政府不应该干涉他们。”
道奇先生说,威廉王子县当天通过这个决议案是“很好”的举措,“我们应该把这个消息传播出去。让其在美国更加广为人知。”
道奇的太太芭芭拉·道奇(Barbara Dodge)说:“法轮功是帮助改善身体健康的功法。”
“(中共)强摘器官,这是极大的邪恶。我相信生命神圣不可侵犯。我们必须粉碎这种邪恶。”


以下是决议案的全文内容翻译:


威廉王子县委员会决议案



根据(中共)国家支持的强摘良心犯器官的最近报告,对威廉王子县居民和医疗界进行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风险教育
鉴于,广泛和可信的报告显示,在中国存在对良心犯、首要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其他宗教和少数群体成员的大规模杀戮,以获取器官做移植手术;以及
鉴于,中国法庭(The China Tribunal),这个位于英国伦敦,由大爵士、国际刑事法庭审判前南斯拉夫问题的检察官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独立法庭,经过长期听证,在2019618日做出判决,一致认定:在中国,杀戮囚犯,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行径正在继续,受害者包括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以及
鉴于,“自由之家”在2017年发布的《中国精神之战》(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报告中指出:“现有证据表明,强摘法轮功囚犯的器官,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交易,已经大规模发生,并可能正在继续。”以及
鉴于,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前加拿大亚太事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记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20166月发布的调查报告估计,中国正在以“工业规模、国家指导的器官移植系统、国际政策和资金支持、牵涉到军队和民营医疗系统”的方式进行器官移植,就如大卫乔高在2016年欧洲议会演讲中所描述的那样;以及
鉴于,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价值为核心,融合了“气功”冥想练习的精神修炼功法,20世纪90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据多项估计,法轮功学员人数当时达到了7千万人以上;以及
鉴于,19997月,中国共产党发起了旨在消灭法轮功的全国性的严重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在中共的劳教再教育场所、拘留所和监狱中,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以及
鉴于,2016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系统性的、国家认可的强摘器官行径;以及
鉴于,几乎没有媒体对此问题予以报导,但100位威廉王子县的居民向威廉王子县委员会(Prince William Board of Supervisors)请愿,要求处理此事;以及
鉴于,威廉王子县居民在决定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之前,应该被充分告知中国的器官来源,而威廉王子县委员会应协助提升这方面的认知,
因此,现在由威廉王子县委员会决议,通知威廉王子县的居民和服务威廉王子县,以及附近地区的医疗界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帮助制止居住在当地的公民无意间成为(中共)国家认可的强摘良心犯器官行径的共谋,并向弗吉尼亚州州长和弗吉尼亚州卫生署提供该决议案的副本。
2021216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依赖风能加剧德州能源危机

    下一篇: 市長候選人埃里克·亚当斯推出纽约援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