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起纽约餐馆客容量扩大至35%
2021-02-25

(Adobe Stock)

继纽约市餐馆以25%的客容量重新开放室内用餐之后,2月19日(周五)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再次宣布,纽约市餐馆室内用餐的客容量再增加至35%,正式开始实行日期为:2月26日(周五)。

纽约州长表示,目前因疫情数据一直保持下降,以及新泽西州的餐馆堂食的开放客容量为35%,致使许多纽约人甚至通勤到新泽西的餐馆用餐,所以他决定从26日起,与新州一样,也提高纽约市餐馆室内用餐的客容量,将之前的客容量25%扩大至35%。

另外,纽约的上州和长岛地区,其餐馆室内用餐客容量已达50%。

2月19日(周五),根据纽约州政府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2月18日(周四)纽约州检测约25万人中,有8710人呈阳性反应,确诊率为3.49%,116人染疫死亡。而染疫住院人数则持续降低至6155人(减少了279例)、重症加护病房患者1199人(减少了59例)、使用呼吸机的患者为834人(减少了29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快速检测点可半小时得结果 全市增加11处

    下一篇: 在线2021海外青年华文班开始报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