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者:怀疑中国疫情数据
2021-02-10
【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在武汉调查病毒起源之际,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向媒体表示,美国等国家应对中共发布的武汉肺炎相关的声明和统计数据高度怀疑。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共报告染疫10万多例,死亡总数为4820人。

福克斯(Foxnews)新闻报导,《中国即将崩溃》(The coming Collapse of China)一书的作者,中国问题分析师章家敦(Gordon Chang)指出,真实数字被大大低估。“中共正在利用他们对冠状(中共)病毒的治疗扩大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这意味著感染和死亡数都是非常政治化的。”他警告。

章家敦强调中共伪造低感染和低死亡人数,是为了证明中共应对疫情优于美国和其他国家,形成“他们的治理形式优于民主”的印象。

2020年12月章家敦曾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中共计划利用世界上最大的DNA数据库信息制造针对特定族群的生物武器。他说,“中共病毒(SARS-CoV-2)不会是从大陆产生的最后一种病原体,我们不得不担心下一种比中共病毒更容易传播、也更致命的流行病。”

中共拥有8000多万份健康档案,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DNA数据库,而且还在不断增长。中共搜集本国公民的DNA是为了执法、追踪持不同政见者,以及建立一个严密控制的监控国家。

中共还通过购买拥有DNA研究协议的美国公司,为基因公司提供DNA分析研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批捕前央视主播成蕾

    下一篇: 马云的遭遇揭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