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Rite关闭新泽西药房 客户处方档案转向CVS
2021-02-03

(Adobe Stock)

1月25日(周一),连锁超市ShopRite宣布,将于2月关闭包括新泽西州在内62家药房,并且这一部分客户将转移到CVS药房。该公司未透露将有多少药房员工,或者将有多少客户转移到CVS。

ShopRite母公司Wakefern Foods Corp发言人凯伦·奥谢(Karen O’Shea)表示,药房行业竞争激烈,尽管公司进行了行销努力,但仍然没办法维持足够的销售,以致于不得不做出关闭这些药房的艰难决定。

据悉,被关闭药房的所有客户的处方药档案资料,均将自动转移到附近的CVS药房,受影响的客户将接到ShopRite的通知。CVS药房发言人马特·布兰切特(Matt Blanchette)表示,大部分情况下,CVS药房距离客户原先ShopRite的位置不超过1英里。

布兰切特指出,客户资料转移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ShopRite所有现有的药剂师与药学技术员工都将被考虑在当地CVS药房继续工作。CVS药房正与ShopRite合作,致力于实现对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无缝过渡。

CVS和ShopRite两家公司的发言人都表示,这一举动将不会对疫苗接种计划造成影响。

数据显示,2月初起,39家设有药房的ShopRite超市被列为疫苗接种站,已经为当地超过3万民众接种。

CVS称,一旦疫苗充足,将在全美将近1万个药房中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近年以来,独立药房与超市药房之间面临著激烈的竞争。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连锁药房巨头CVS与Walgreens在2018年占全美处方药收入的40%以上。而规模庞大如连锁超市Target,也不得不选择在2015年将其药房部分出售给CV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新规定可让市民在疫情期间有保障

    下一篇: 新宾过桥费用拟涨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