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惯用手法:先绑架酷刑再捏造罪名
2021-02-02

文|陈光诚
 
由于中共对中国公民的觉醒异常恐惧,就连公民聚餐、生日聚会等再平常不过的社会交往,一直都被它视为街头运动,多年来从未停止过动用维稳系统进行打压、管控。其中,2019年12月26日的一次厦门聚餐竟然引起了中共全国性大抓捕,许志永、丁家喜、常玮平等是中共这次打压的重点对象。许志永、丁家喜在被中共邪恶政权从福建绑架后,带到烟台关黑监狱,再转到山东临沭县看守所分别关押;历时141天和192天后,才允许律师梁小军、张磊和彭剑于2021年1月21日,通过视频连线,会见他们。在被失踪期间,中共为了一定要给他们定罪,罗织的罪名从“寻衅滋事,扰乱社会秩序”,到“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再到“涉嫌颠覆国家政权”,不知更换了多少次……

他们在烟台被关黑监狱(所谓的“指定监视居住”)期间,中共不断通过不给饭吃——每餐仅给四分之一,个馒头(根据我在看守所的经验大概是30克);不给水喝——每天只给600毫升(这个是冬天维持人体代谢的最低限度,虽然口渴难耐,却不会死人,这让我记起了在看守所时一位数天被锁在老虎凳上遭受酷刑者说:“如果我能搂著那盆洗手水,一气我就把它喝干了……!”的描述);连夜轮番审讯,不让睡觉(几天后,会使人进入精神恍惚、呆滞的愣醉状态)等酷刑,逼迫他们按照中共的需要,做有罪陈述,并签字,如果不配合,酷刑就加码……

对中共爪牙们的这些灭绝人性的做法,我太了解了!

多年来,中国的很多先行者,像高智晟、江天勇、许志永、丁家喜、常玮平、王默、李苏滨、李柏光等等勇士们一样,为了提高社会公正、推动中国早日步入文明行列不断努力,并为此付出了自由、鲜血,甚至生命的代价。可不幸的是,在共产专制这样的逆向淘汰机制下,越是为这个社会的进步而付出的人,越是会遭遇不公对待,遭受迫害。

中共不择手段迫害这些为社会公正而努力的人们,即使找不到这些人任何违法的问题,但为了不让他们再有机会说出中共的罪行,也会先把他们抓起来酷刑,再捏造罪名关进监狱。在这种情况下,什么事实,什么证据,什么法律规定……通通都变成了共产党手中的玩物。必须面对的事实是,血肉之躯在大刑面前,要你承认圆明园是你烧的,你也得承认。

你可能会说:还能不讲道理了吗?前面提到的这些先行者,很多都是著名的大律师,难道他们不会讲道理吗?从中共一百年历史看,无数事实早已表明,讲道理就不是共产党啦。共产党想要的是让你变成它的奴才,至于你是否是“和理非”,从来不在是否会对你酷刑的考虑之中。

认清中共惯用手法——先绑架、酷刑,再捏造罪名,从而认清中共以法律的名义暴力违法“办案”,迫害觉醒公民的本质,不再对中共抱有可以与之讲道理的幻想,中国才有出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恶俗维基”创办人揭内幕:习近平家族信息是怎样泄露的?

    下一篇: 赖小民死前大哭  藏2000公斤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