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小企业补助计划”总额1500万 小企业可申请 
2021-02-01

纽约市皇后区牙买加街景。(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近日,纽约市经济发展局(NYCEDC)宣布了总额1500万美元的“皇后区小企业补助计划”(Queens Small Business Grant Program),每个符合资格并申请成功的企业最高可获得2万美元的补助,以支持疫情期间的运营开销。

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执行总监李芝薇(Jessie Lee)表示,据估算,皇后区有700个小企业符合申请资格,该项目无截止时间,到补助金用完为止。由于补助款项需要透过社区组织的协助才能申请,而款项申请通过后,市府要求协办机构必须实地探访小商家。

因仍值疫情期间,探访可能转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此外,该单位提供各种中文方言的语言协助,帮助不熟悉的商家申请补助金。振兴商业服务中心被市府选为协助社区申请经费的7个机构之一,于1月25日与市议员顾雅明召开线上会议,介绍申请资格及过程详情。

李芝薇还不忘提醒,皇后区小商家申请通过后,协办机构会将支票寄送给小商家,所以地址填写务必正确。此外,市府要求协办机构在拨款3个月后,追踪小商家后续成效。

申请该补助金的条件为:位于皇后区的中低收入邮递区号、遭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社区的小企业和流动摊贩(StreetVendors);零售或个人服务业的店面必须位于一楼(餐厅可位于一楼或二楼);2019年的全职雇员少于20人;2019年总收入少于100万元(餐厅总收入少于300万元);没有“税收留置权”(TaxLien)问题或未解决的判决;2019年实现盈利或接近收支平衡。

须提交文件为:2019年纳税申报单(包含个人和企业营业税);最近3个月的企业银行对帐单;包含照片的身分ID等。流动摊贩要申请补助金,还必须提供近一季的销售税申报资料、摊贩许可证。

中低收入邮递区号可登录 https://bit.ly/3qDAnG6  查询;更多咨询可登录:https://edc.nyc/program/queens-small-business-grants-program和https://renaissance-ny.org/ 进行查询。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范德堡医院办网上中文疫情讲座

    下一篇: 纽约市新规定可让市民在疫情期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