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在线庆祝中国黄历新年
2021-01-30

(Pexels-Free-Photo)


每年为庆祝中国黄历新年,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都会举办庙会;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只能在网上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时间:214日(周日)下午2点。


法拉盛文艺中心表示,中国的黄历新年通常以传统庙会的方式来庆祝,用表演和丰盛食物来作为美好的一年开始。今年,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改变了方式,一起在线上庆祝。届时,庆祝会将有生动活泼的表演、手工艺品和食品演示,来庆祝牛年的到来、送走严寒的冬季,迎接万象更新的春天。

本次法拉盛文艺中心举办的庆祝牛年庙会免费虚拟活动,节目内容充满了新年的喜庆特色,其中包括:陈乃霓舞蹈团制作的传统民间舞蹈、中国戏剧坊新的中国手偶表演“新年好!”、HongyiLing Tang的剪纸表演、中国漫画相声节目、水木相声的“纽约爱情指南”,以及皇后区画院院长刘比华的画鱼示范表演等。

同时,喜欢寻求美食体验的朋友们,还可收看经典的黄历新年菜肴示范——皇后夜市的Wanda Chiu展示的甜咸饭团、Johnson Hu的“炖狮子头”的肉丸菜,还有启扬社区活动中心的示范表演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确认2例感染变异病毒患者

    下一篇: 2020年新州办公楼空置率急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