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堡医院办网上中文疫情讲座
2021-01-30

(Adobe Stock)

史坦顿岛的市立范德堡医院(NYC Health + Hospitals/Gotham HealthVanderbilt)与城市保健计划(MetroPlus Health Plan)将联合举办网上系列讲座:COVID-19疫情下的医疗服务”。欢迎华人朋友们积极参与,莫失良机。


举办这一活动,是为针对近期史坦顿岛病毒感染率的上升,让华人民众暸解如何更好地防疫抗疫,以及相关的社区医疗服务。

主讲人:范德堡医院的行政总监李秀玲和城市保健的代表李幸怡等专家。

讲座内容:介绍疫情期间的健康注意事项,以及新增的医疗服务。

范德堡医院门诊除了提供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外,还为社区民众提供免费的中共病毒的检测及病毒疫苗接种。

范德堡医院地址:165 Vanderbilt Avenue, StatenIsland, NY 10304

病毒检测开放时间:周一~周日早上8点半~下午4点半(无需预约)。

病毒疫苗接种时间:一周724小时(需预约),预约网站:vaccinefinder.nyc.gov/locations

在线系列讲座时间:129日(周五)早上10点半举行。

讲座ZOOM会议号码:408168964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健保投保时间延长至3/31

    下一篇: “皇后区小企业补助计划”总额1500万 小企业可申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