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第19选区市议员候选人参加论坛述政见
2021-01-25


纽约小房东与多个华人组织,18日晚举行皇后区第19选区市议员候选人论坛。(视讯网络论坛截图)


【看中国讯】1月18日,皇后区第19选区市议员候选人李真(Richard Lee)、艾维乐(Tony Avella)和纳巴拉吉 KC(Nabaraj KC)参加数个华人团体联合举办的网络论坛,向选民表达自己的政见。第19选区亚裔众多,范围包括:贝赛、白石镇(White stone)及大学点(College point)等地。现任市议员为保罗‧瓦隆(Paul Vallone),在今年年底任期届满卸任,目前有6人竞争此职位。
候选人李真,目前担任皇后区区长办公室的预算主任,负责监管皇后区的资本预算项目,之前担任过市议会多数党党团副主席的预算与立法主任,协助社区组织通过市府复杂的经费申请程序,对于市府运作同样不陌生。李真的政见为,联合民众重建社区小商业、改善长久以来教育投入不足的问题,并维持以考试成绩为基准的入学标准、重新设计以社区为导向的大众运输系统、确保耆老有尊严地享受退休生活等。他得到当地的联邦众议员苏奥齐(Thomas Suozzi)的认可。
纳巴拉吉表示,他在大学点社区生活很长时间,是房地产经纪人和当地一个社团的领导人。他表示重视社区治安,所以支持警察、不支持削减警局资金;由于疫情冲击小商业经营者的生计,但因资格问题,无法获得许多政府贷款。他表示若当选,将会支持小商业法案,帮助业主渡过难关。对于华人关心的娱乐大麻合法化议题,纳巴拉吉认为,这将对民众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影响,但此法案是由州府和州议会推动,因此他能做的就是在选区内举办里民大会,让大家对此议题各抒己见,做出决定后,将民意呈交政府。
艾维乐2年前曾担任第19选区市议员和第11选区州参议员,分别有8年时间,前后共16年。他今年再度参选此前曾担任过的第19选区市议员,他表示,自己对于纽约市府运作熟悉,可用此经验帮助亚裔社区关心的议题,例如:争取资优班经费等。他认为过去几年中,市府忽视了市民的需求,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若当选,将全力为选民争取利益,替市民在市府发声。
艾维乐表示,支持维持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和资优班,因为学习好的勤奋家庭孩子应该受到奖励;他支持增加纽约市警局的预算,因为给警局充分的资金,才可维持社区治安;对于一些房屋租客因经济问题缴不出租金,艾维乐认为,不应该让房东承受损失,而市府应该以其他方式补偿房东。
艾维乐也比喻,投选票给某个参选人如同赌博,因为一些参选人选前承诺很多政见,但是当选后就都忘了。艾维乐表示,他所承诺的政见都不会忘记。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1/21中华公所网上“PPP商业补助”说明会

    下一篇: 新泽西确认2例感染变异病毒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