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业主可通过“公平共享纽约市”申请PPP
2021-01-22

(Adobe Stock)

近期,纽约市政府和纽约市小企业局(SBS)联合开办了一个“公平共享纽约市(Fair Share NYC”的项目。


该项目旨在协助小商业主申请联邦救济金。包括:联邦第二轮的“薪资保护计划贷款PPP项目(资金2844.5亿美元)、纽约市小企业管理局(SBA)为低收入社区企业提供的“经济伤害灾难贷款(EIDL Advance最高达1万美元贷款)


小企业主可通过“公平共享纽约市”项目的协助获得贷款,它将提供如下服务:

1、每日网络研讨会,了解PPPEIDL Advance计划,并提供申请指导。

2、一对一协助,为每个企业找到最佳融资方案,并协助填写申请表。

3、协助小商业主与PPP借款人联系。

4、提供联邦资源相关信息。

另外,“公平共享纽约市”项目,还提供多种语言服务,如:西班牙文、中文等。

具体详情,可浏览网站:nyc.gov/ppp

电话:888-727-469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申请皇后区社区委员一职截至2月19日

    下一篇: 纽约州政府出新规:“部分失业救济金计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