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拍卖”负责人梅丽娜YouTube直播间
2021-01-22

Lina Mei提供)


纽约聚宝拍卖的负责人梅丽娜(Lina Mei)女士,每周三、周六晚上8点,在YouTube网站上开设有珠宝直播间。每一期节目均送礼物,近日,为迎接新年,频道推出了24K足金红绳手链系列饰品,有招财进宝、辟邪转运之功能。欢迎迳至纽约聚宝拍卖的法拉盛门市部选购,外州还可寄送。

Lina Mei YouTube 频道,还开设美食直播间,介绍纽约的吃、喝、玩、乐,以及健康养生直播间、旅游空间、艺术空间、纽约辣妈竞芳华、法拉盛网好声音、单身男女活动等,敬请订阅并关注Lina Mei YouTube频道,以了解法拉盛的点点滴滴。梅丽娜特别感谢YouTube世界各地网友的支持,让她的订阅人数已达到了7000人,总观看量达到449万。

梅女士在YT上分享从事珠宝与收藏19年的宝贵经验。她主持的聚宝拍卖业务,范围包括:珠宝、翡翠、白玉、宝石、字画、艺术品、奢侈品、纸币、钱币、邮品、骨董、陶瓷和杂项等。拍品的卖出有3种途径 1.通过每周举行的微信拍卖售出,欢迎加入微信竞拍群。2.通过私人洽购卖出,天天举行。3.通过网络结合现场拍卖拍出,一年举办23期。梅丽娜认为,承载信息量越大的作品越具收藏价值,升值前景越广阔。所谓承载信息量,是指艺术作品所表现的社会背景、思想主题以及作品的综合艺术水准,此外还包括作者的知名度等各方面综合因素。

最近,聚宝拍卖新增设到收藏家家里举行现场和微信同步拍卖,邀请数位买家到收藏家家里,结合微信群同步拍卖,一切都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进行,买方、卖方和中间商都满意,低端、中端、高端拍品均欢迎。感兴趣者请加入微信拍卖:  linameijewelry

此外,梅丽娜女士同时经营的“聚宝拍卖”和“如意珠宝”这两家公司,皆持有纽约州合法收购二手珠宝的执照。欢迎各界询问买卖黄金与珠宝等事宜,公司门店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Flushing, NY 113547号地铁缅街站上来步行三分钟)。电话:917-881-1647917-699-666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拟允牙医为民众接种疫苗

    下一篇: 申请皇后区社区委员一职截至2月19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