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公开数千UFO文件
2021-01-21

(维基百科)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最近公布了数千份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文件,声称这些是CIA拥有的所有UFO记录。

中央社援引《卫报》报导说,这些文件目前已被完全收录在“黑色保险库”(Black Vault)中,该资料库是用于收集已解密政府文件的在线资料库。创设者约翰·格林瓦尔德(John Greenewald Jr.)先前从中央情报局购买了包含不明飞行物文件的CD-ROM,其中包括约2,700页文件。

CIA声称这些是该局拥有的全部UFO档案,但是格林瓦尔德在他的网站上指出“可能无法完全证实这一说法。”

该报告的部分内容包括在俄罗斯的一个小镇发生的一次神秘爆炸事件,以及对阿塞拜疆首都巴库附近一个飞行物体的奇怪景象的第一手描述。这些东西只能在科幻小说中读到。

但是,某些文件的内容难以解释,其实际用途尚不清楚。格林瓦尔德说,中央情报局使用一种非常“过时的”档案格式存储资料,因此很难阅读和使用那些文件。

大量释出这些文件的时机,似乎正值有关UFO或不明空中现象(UAP)引发美国国会议员关注之际。

去年年底美国国会通过的支出法案,指示国家情报总监与国防部长必须在六个月内,对不明空中现象提出报告。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指示,情报和国防机构应在报告中具体说明任何“与敌对外国政府的关系”和“对美国军方资产和设施的威胁”,这表明,美国国会议员怀疑,是否有任何敌对国家是这种奇怪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幕后黑手。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马可·卢比奥说,议员们更担心看到美国竞争对手的技术进展,而不是外星生命的迹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赦免名单没有阿桑奇

    下一篇: 川普在佛州设立第45任总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