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局推迟2020报税季 2月12日开始受理
2021-01-16
美国国税局(IRS)将2020税收季节的开始日期推迟了。通常,申报期从一月下旬开始,允许那些提早报税人提交申报表并获得退税。

据CNBC报导,美国国税局周五(1月15日)宣布,美国国税局将2020年报税季节开始日期推迟到2月12日。 从该日开始,国税局将开始接受和处理2020年的纳税申报单。

但是,在今年12月下旬生效的Covid救济法案出炉之后,美国国税局将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 然而,报税截止日期仍为4月15日。

美国国税局在公告中说:“如果在没有正确制定计划的情况下开放申请季,那么可能会延迟向纳税人发放退款。”

该机构说:“这些变化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在提交报税表时,通过纾困退款抵免,收到还未发放的救济金。”

纾困退款抵免(recovery rebate credit)是联邦所得税申报表中的新增功能,对于没有收到应得的全部救济金申报人来说, 可使用这一项,来拿回这笔钱。

与此同时,国税局建议纳税人以电子方式提交纳税申报表,并使用直接存款的方式入账。

领取某些税收抵免的早期申报人,将等到3月第一周才能获得急需的退款。

美国国税局表示,如果申请季在1月下旬开始,情况仍将如此。

另外,想拿到收入所得税抵免或其他儿童税收抵免的低收入纳税人,通常不会在2月中旬之前获得退税。根据反欺诈法,国税局需使用额外的时间来审查这些退税。

对于那些申请收入抵免和额外儿童税收抵免的报税者,国税局预计他们将在3月第一周收到退税,前提是他们以电子方式提交文件,并且他们的退款没有问题。

通常,如果退税没有问题的话,退税的周转时间约为21天。

而提交打印版报税表的纳税人存在延误风险。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美国国税局去年积压了大量信件,退税的处理时间更长。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13天300万染疫    变种病毒恐影响疫苗效力

    下一篇: 川普告别 拜登就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