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各价位房屋销售或将继续保持强劲
2021-01-15

(Adobe Stock)

2020年一整年,新泽西州的房地产仿佛是在坐过山车一样,年初房屋销售强劲,然后因疫情爆发而崩溃,进入夏天后再次开始起飞,一直到年底强势收场。在房贷利率低及大量城市居民涌向郊区寻找更多空间的刺激下,新州房屋销售保持在了一个异常高的水准。

哪里的市场最热?近期趋势是什么?为了解这些数据,《新泽西月刊》(New Jersey Monthly)调查了全州的房地产经纪人之后指出,最近几年步行城市(walkable cities)曾一直受到青睐,然而2020年在亨特顿郡(Hunterdon)和萨塞克斯郡(Sussex)等地,购买趋势却转变为居住空间更大、院子更大的房屋。

此外,售价在250万美元及以上的房屋销售,表现也异常强劲。

奥托房地产咨询公司(Otteau Group)为《新泽西月刊》确定了10个房屋销售特别强劲的地区(以下按字母顺序排列):Avalon/Stone Harbor (Cape May,开普梅郡)、Colts Neck (Monmouth,蒙茅斯郡)、Edison (Middlesex ,密豆萨克斯郡)、Mount Laurel (Burlington ,伯灵顿郡)、Raritan Township (Hunterdon ,亨特顿郡)、Ringwood (Passaic ,帕塞克郡)、Roxbury (Morris ,莫里斯郡)、South Orange (Essex ,埃塞克斯郡)、Sparta (Sussex ,萨塞克斯郡),以及Upper Saddle River (Bergen ,博根郡)。

奥托房地产咨询公司告诉《新泽西月刊》,因为房屋库存紧张及需求增加,在2021年房屋价值应该还会上涨大约6%,很多房屋售价都会超过上市价格。从起步房屋到豪宅,每个价位的房屋销售预计都将继续保持强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皇后区五地名列纽约前五十最贵

    下一篇: “小型企业劳工法规与工作场所规章制度”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