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今年油价预计将持续上涨
2021-01-15

(Adobe Stock)

202011月中旬以来,新泽西州的平均汽油价格开始大幅上涨。业内人士说,目前一加仑普通汽油的价格大约是2.37美元,与上个月相比涨了10美分,与202011月中上旬相比高出大约20美分。

在疫情爆发前的年份,例如:2019年节假日旅游期间,新泽西州的油价在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期间几乎无变化;在2018年的最后几个星期,汽油价格还曾大幅下滑。

然而,自从20203月疫情在全美爆发之后,汽油价格就一直处于最高水准。 据GasBuddy公司石油分析主管帕特里克·德汉(Patrick DeHaan)表示,最近汽油价格升高的原因,就是疫情再度回温。

不过,即使汽油价格目前正在上涨,仍然比2019年同期低了很多。202010月起,新泽西州的汽油税上涨了9美分,但平均每加仑油价与2019年相比较,也低了大约20美分。德汉预估,汽油平均价格将在2021年初持续攀升。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目前新泽西州苏塞克斯郡(Sussex )的油价是最便宜的,为每加仑2.29美元。而开普梅(Cape May)、埃塞克斯(Essex)、莫瑟(Mercer)、海洋郡(Ocean),以及萨默塞特(Somerset)这5个郡的平均油价则是最高的,为每加仑2.39美元至2.45美元之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发放程序出问题 新泽西每周300美元失业金将延迟

    下一篇: 调查:新州人口流失严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