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和黑暗对决的最后 光明定会战胜黑暗
2021-01-14


(Pixabay)

/ 文正

2020的美国大选,川普总统在有确凿事实已获连任所需的多数选票的时候,其获胜的选票却被窃取,当川普团队说出事实真相时,却遭到了深层政府的抗命、司法系统的不作为、主流媒体的假新闻的欺骗、科技巨头的封杀、建制派菁英的背叛等等,而川普团队对事实真相的不断揭露、人们自身所亲身经历、所亲眼看到的真相,已经起到了美让国觉醒、让世界觉醒的作用。


在这场大选中,美国各界人士越来越认识到中共对美国的威胁。111日,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伯恩,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Focus Talk)节目主持人芳菲(Jenny Chang)的采访时说:“左派集团正在企图做的是,准备一项法案。该法案一旦通过,他们就(给美国人)强加了一个中国式的审查制度。我认为,这意味著共产党在接管美国。”


伯恩警告说:“他们(左派)要做的,就是把联邦调查局(FBI)、国土安全部(DHS),以及中央情报局(CIA)全部释放出来,解除对他们的束缚,从而使这些部门都成为压迫国内政治对手的工具。他们都会打著『打击国内极端主义』这样的幌子来压制政治对手,如最近说的『你看到国会被攻陷了』,等等。”


推特(Twitter)于18日永久删除了川普总统的帐号。与此同时,谷歌和苹果已经从各自的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了类似推特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Parler。他们指责Parler公司允许在其平台上发布“危险”内容。亚马逊也紧随其后,从其服务中删除了Parler


对此,伯恩说:“这是一场颜色革命,而且它的管理真的很到位,执行得很到位。”他继续解释说,正在展开的颜色革命经历了四个阶段:通过中共病毒(SARS-CoV-2)大流行导致的士气低落;安提法(Antifa)烧毁建筑物、打砸抢等事件导致的迷失方向,但国家没做出什么回应总统大选的危机;规范化阶段,就是现在,媒体和大科技公司消灭一切对立的观点。


伯恩认为,“这完全是奥威尔式的”。他表示对选举违规的事件感到“绝对震惊”。他继续说:“我认为自由主义的致命弱点就是体制的腐败。”他暗示,中共(CCP)很久以前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在美国进行了长达2025年的“影响力兜售”。他相信中共也参与了对11月美国大选的干预。 


伯恩表示:“一切都将关乎选票的完整性……行动起来吧!如果我们不做,就没有下一次了。我们必须在两年内完成这项工作。”


古典学家、历史学家、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维克多·戴维斯·汉森(Victor Davis Hanson)在《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节目中指出:“现在他们(中共)基本上是在对我们说,『是的,我们摧毁了香港的民主;是的,我们把100万,也许300万,维吾尔族人关进了集中营,有谁在乎呢?这是我们的内政;是的,西藏已经不复存在了;我不在乎你怎么说摘取器官,那些失踪的人都是我们的人;我们不再接受你们的指责,你做你想做的,尽力做善事,我们则尽力做恶事,看看我们谁会赢。』我认为如果拜登获胜,他们会更加自信,因为我认为如果川普输了,他们最大的敌人和最大的担忧,就算消失了。”


他说:“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感到担心,如果乔·拜登获胜,他们会改变规则,涉及最高法院、选举人团制度、第二修正案、阻挠议事等。所以,我们希望这不会发生。”


华裔美国公民要发声: 川普是为了美国这个国家好
在这次大选中,过去对美国大选持事不关己的华裔民众也一改常态,积极参与到这次大选中来。在华盛顿DC举行的多次挺川集会游行中,都能看到活跃的华裔民众。他们不希望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不能让中共对中国民众的残暴统治在美国上演。


吴女士在中国时,是一个大学的教师,她受到打压。而来美国后,她的事业很成功,家庭生活也很美满。她说:“川普竞选时的承诺基本上都在兑现,是一个讲真话的人,不是职业政客,不是为了钱,是为了拯救美国。他是神选之人,所以我要投他的票。支持她连任美国总统。”


钟先生认为,川普是传统价值的重要代表。无论能否连任总统,川普最大的价值是把各族裔民众唤醒起来。


他说 :“我们不能再置身之外;不能再不介入美国的政治;我们不能再不关心这个国家;我们不能再只是在自己舒适的房间里生活;我们不能再这样。我们得组织起来,我们的力量大于任何邪恶力量。”


钟先生表示,自己支持川普,“是因为川普代表著大众的声音。他不惧生命威胁,敢于面对邪恶。他顶著巨大的压力,冒著生命危险站出来为我们发声。川普的压力来自不同的党派、各种邪恶势力,包括从大陆等海外来的邪恶力量,都想把美国这个唯一个相对自由和相对干净的地方弄得像中国一样肮脏、龌蹉。我看了非常气愤。如果川普不能连任,美国就有变成社会主义国家的危险。”


华裔美国公民杨先生表示:“川普是代表正义的,他把国家从要滑下去的邪路上挽救回来。我们就是要发出声音来,让大家知道,川普是为了美国这个国家好,我们出来,就是要大家听到我们的声音。”


杨先生认为,美国从上世纪4050年代就开始走向危险边缘。那时搞的法兰克福学派,其实就是社会主义。他说:“演变到今天,社会主义已经占据了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他们搞的很多东西,表面上听起来非常好,实际上是破坏了我们的价值观,破坏了建国先父为我们制定的最基本的建国理念。如果这样走下去,会把这个国家败坏掉。” 他还说,美国真是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因此坚守传统理念的华裔美国人充分信任川普,全方位支持川普。


杨先生强调,如果川普不幸未能连任总统,“很多美国人民还是会坚守传统理念的,坚守我们国家的《宪法》,坚守美国的建国原则。如果舞弊的人得逞,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但是《宪法》里也有这么一条:如果政府不能代表人民,人民有权起来反抗。”


魏女士说,自己对中共治下的大陆不抱任何希望,因此才定居美国,“作为一个美国公民,我们要捍卫美国的利益,要让美国再次强大。川普是美国最伟大的一个总统,会让美国回归传统……”她还说,自己是为了让美国再次强大而支持川普。


从事航空运输工作的彼得认为,美国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危险过,因为发生了这种规模的选举舞弊。他说:“我们也不会承认一个通过不诚实的手段当上总统的人,我们将进行下一步。”


徐先生从事牧师工作已有5年时间,他认为,从六十年代开始,美国一些无神论者,把建国先父们建立的这个基督教的信仰从公家单位和学校中慢慢移除。他说:“今天,在美国这样一个民主的国家产生这么大面积的选举舞弊,让人难以置信。为什么?很简单,因为基督教在各个学校、各个公立机关中被边缘化,被弱化,这是极端左派组织愿意做的一件事情。当人们没有了信仰,人民失去了羞耻心,人民失去了公义,像(选举舞弊)这些事情一定会发生的。” 


关于涉及选举舞弊的人群中,也有人自称为基督徒,徐先生认为:“自称基督徒的人,要按照《圣经》来做,例如:《圣经》中讲不许偷盗,但窃取选票就是偷盗。其次,《圣经》中讲每个生命都是神给的,孩子是无辜的人。但民主党这些人不但允许堕胎,而且到临生产的时候都堕胎,这是民主党推行的政策。”


徐先生认为,“社会主义就是恶魔,因为《圣经》里面讲,人必须劳动,不能不劳而获,不劳而获就是另外一种剥削,你不做事,你拿别人的钱……”但《圣经》也讲公义,要照顾妻儿和孤儿、寡妇。社会要有一定的福利,但鼓励大家要按照自己的本事去做事情,这个国家才能伟大。美国就是在这种自由竞争的资本主义体系下发展,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


他说:“现在有很多的消息,左派媒体都不报导,作为一个老百姓来讲,我是希望有任何的线索都把它铺开来。”他认为,美国在过去几十年来对中共的渗透太大意了,这主要是因为美国多届政府认为,通过开放(中国的)市场让其国家富裕,以使其走向民主,这一招其实是失败的。因为那是个集权国家,它不可能放弃自己的权力。


科技巨头封杀川普总统帐号遭现世报
 18日晚间,推特公司宣布,永久禁止川普总统的个人帐号。 科技公司针对社交媒体实行的审查制度引来了更多的反弹,111日,推特股价暴跌12%,市值抹去了50亿美元,投资者似乎对社交网络禁止总统川普发帖的决定表示不满。


国会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指责是双重标准,他说,当委内瑞拉、伊朗及中共等独裁国家领袖、官员都被允许在推特任意发声的时候,推特封锁了美国总统和普通美国人的言论自由。


格雷厄姆表示:“伊朗最高领导人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可以发推文,但川普不能。这说明了管理推特的人有很多问题。”


川普被封号前,在推特上拥有超过8800万名粉丝,被转发数十亿次推文。川普的支持者和保守派已表示,要抵制推特的决定,此举或使推特损失一定程度的用户群。

TS Lombard咨询公司战略主管安德里亚·西西奥内(Andrea Cicione)告诉路透社:“川普拥有非常高忠诚度的支持者,如果永久限制川普发帖,这些眼球(指用户)会消失很多。


自从大型科技公司联手镇压川普总统及其支持者以来,替代社交媒体平台盖博(Gab)、帕拉(Parler)、兰博(Rumble)等,都取得了蓬勃的发展。川普总统被推特移除后,盖博报告说,该平台的流量增加了750%;帕拉也说,自己的应用程序下载量也增加了355%。11日早上,帕拉的服务器被亚马逊关闭,目前该公司正在起诉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声称它们和推特勾结。


现在,美国有一家网络服务供应商决定还击。爱达荷州的网络服务商“Your T1 WIFI”证实,为了回应用户的不满,该公司正在为部分用户屏蔽脸书和推特,这项决定将113日生效。


该公司发表声明说:“我们公司不认为一个网站或社交网站有权力审查你所看到和发布的内容,并向你隐藏讯息,阻止你看到你的朋友和家人发布的内容。这就是为什么在大量的关注下,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阻止这两个网站透过我们的网络被造访。”


以上的几条新闻,说明了科技巨头封杀川普总统帐号已遭现世报,这种现象将越来越明显。


川普的支持率正在升高 光明必将战胜黑暗
拉斯穆森报告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美国民意调查公司,是美国最客观的民调机构之一,致力于搜集和发布公众民意调查讯息,“拉斯穆森报告”17日晚间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6日华府民众“停止窃取”(Stop the Steal)抗议活动后,川普的支持率从耶诞节前的45%上升至51%


民主党急于将川普扣上“煽动叛乱”的罪名,然而,这种指控显然未能削弱美国民众对川普的支持。事实上,川普在国会冲击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发表谈话影片,呼吁抗议民众保持和平,安全回家。


针对川普民调创新高,跨平台保守派媒体Newsmax引述消息人士看法指出,数月以来,美国人对许多发生在大城市的骚乱和纵火感到十分厌恶,但主流媒体什么也没做,这次却在国会事件上大做文章。他们对这种不公的做法十分不满,强调:“无论发生什么,人们还是爱川普。”


对此消息,网民gqc发表评论称,川普没有煽动暴力,他在讲话中,还几次呼吁支持者要和平。更重要的是,暴力闯入的那些人到底是什么人?越来越多证据显示,很多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M)成员混在其中,然后栽赃川普支持者。民主党和左媒集体掩盖真相,但已有很多视频在流传,有些熟悉的面孔大家都认识,不容抵赖,民众看得很清楚。


网民ZJNB0507发表评论称:“川普民调上升,还是在媒体全面抹黑的情况下,如果有客观公正的报导,川普民调会更高!”


在一场光明和黑暗的对决的最后,人们一定会看到光明战胜了黑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史上首位被二度弹劾    川普再吁示威务必没有暴力、违法行为和任何形式的破环行为

    下一篇: 社媒噤声川普 德法同声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