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亨特硬盘震惊所有人
2021-01-13
【看中国记者成容综合报导】福克斯新闻的黄金时段主持人汉尼蒂(Sean Hannity)1月11日说,拜登儿子亨特的笔记本电脑内容将“震惊这个国家每个人的灵魂”,并称他有“大量可靠的消息来源”。

汉尼蒂说:“我有许多可靠的消息来源告诉我,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内容将对拜登和民主党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1月11日晚上,汉尼蒂在他的“肖恩.汉尼蒂秀(The Sean Hannity Show)”开幕独白中发表了上述评论。

在川普总统的社交媒体帐户最近被暂停后,汉尼蒂抨击了大科技公司的审查制度。汉尼蒂表示,此举并不令他感到惊讶,因为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在证据确凿的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电子邮件的报导就受到过限制。

“在选举前的几周里,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和许多这类公司,都试图消除那些报导,而不是让您看到《纽约邮报》上有关拜登儿子笔记本电脑上的肮脏资料的准确报导,”他说。

主持人警告说:“顺便说一句,民主党人、媒体暴民、大科技公司在联合行动。我有大量可靠的消息来源告诉我,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内容,将对拜登和民主党人造成毁灭性的影响,甚至比那更糟糕。”

汉尼蒂说,FBI拥有的拜登儿子的笔记本电脑的内容,将“震惊这个国家每个人的灵魂”。

也许亨特电脑的内容,对人的常规底线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放行调查团  世卫称并非究责

    下一篇: 高官遭下属“黑吃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