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海关查获来自中国的近130万美元假玩具
2020-12-31

(CBP提供)

近期,新泽西州纽瓦克海关截获了一批来自中国的假玩具。假如是真品,价值将近130万美元。


这批假玩具是海关官员在11月底查获的,包括14万1112张UNO纸牌,9600个L.O.L.大惊喜娃娃(LOL Surprise!Under Wraps balls)。若是真品,则价值大约为130万美元。

据悉,这批货物从中国运抵美国后,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对其进行了检查,并将玩具的数字图像提交给CBP的商品鉴定技术中心(CEE)专家。CBP和CEE的专家与商标持有人合作,确定玩具为假冒伪劣产品。
CBP随后完成了查封工作。目前,纽瓦克国土安全调查局(HSI)仍然在继续进行调查。

CBP驻纽约办事处主任特洛伊·米勒(Troy Miller)表示,CBP再次展示了他们致力于保护美国消费者免受劣质及有潜在不安全风险的假冒商品泛滥的影响。执行知识产权法是CBP的优先任务,他们将继续与贸易和执法伙伴密切合作,识别和查获可能假冒的产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第二剂疫苗即将到货 疫情有望改善

    下一篇: 新泽西提告:纽约不应向远距离工作非居民征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