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是全美最适合女性工作的城市
2020-12-28

根据MagnifyMoney金融网站的数据,在美国最适合女性工作的城市中,华盛顿特区连续第二年位居榜首。

2020年第三届年度女性工作最好的城市榜根据几个因素对城市进行了排名,这些因素包括:工作机会、职位升迁和创业的机会、工资,以及对母亲的保护。华盛顿特区在各方面的得分都很高。

“例如:华盛顿特区女性拥有企业的比例几乎占32%﹔拥有雇主健康保险的女性比例很高﹔而且女性管理人员的比例也很高。”MagnifyMoney金融网站表示:“华盛顿特区确实保护职业妇女,并为她们提供了职位升迁的空间。”华盛顿特区近44%的经理是女性,是全美最高的。

尽管华盛顿特区的托儿费用是全国最高的,但职业妇女的工资也很高,这减轻了托儿费用的负担。华盛顿特区有强有力的政策来保护职业妇女,在育儿假和怀孕工作的保护方面均获得很高的评价。

华盛顿特区的男、女性别收入工资中位数差距为17.1%,在50个城市中居中。

硅谷(Silicon Valley)在50个城市中, 男、女性别收入工资差距最大, 在从事类似的工作时,男性平均比女性工资高28%。 

MagnifyMoney说,这是因为硅谷主要是科技公司,“我们知道, IT领域的男性和女性存在很大的差距。在计算机、科技工程和科学工作中,只有约26%的女性。而且,在收入方面的差距也很大。”

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在MagnifyMoney的“最佳职业妇女城市”的城市名单中排名最低。报告说,在这个城市,女性失业率为6%,很难找到工作机会;女性企业老板和经理的比例也很低。

除华盛顿特区外,其他名列前茅的主要城市是西雅图、旧金山和明尼阿波利斯。名单最低的其他城市包括: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市、孟菲斯市和俄克拉荷马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地产学校免费公开课

    下一篇: “新龙兴”超市法拉盛地铁口开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