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调涨纽约上州和长岛地区最低工资
2020-12-27


(Pxhere/CC0 Public Domain)

1231日(星期四),纽约州长库默将按照原计划调涨最低工资,旨在帮助那些疫情期间生活遭受打击的工人。


纽约州劳工厅表示,那些从事零售业和服务业的、拿最低工资的职工,尤其受到疫情的冲击比较大。

届时,纽约上州的时薪,将从$11.80涨至$12.50;威彻斯特郡、长岛的时薪,则将从$13涨至$14

而纽约市的最低工资,由于已经达$15,所以没有涨调。

纽约州预算厅的报告认为,在疫情期间调涨上州、长岛和威彻斯特郡的最低工资,可引领纽约经济复苏。

美国国家独立企业联盟的纽约分部主任格雷格·比里亚(Greg Biryla)则批评,库默政府调涨最低工资的理由“违反了商业逻辑”。

此外,也有商业团体表示,调涨最低工资,其实会对在疫情期间挣扎经营的小商家带来不利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餐厅酒吧营业税延至明年3月 已禁堂食

    下一篇: 1/7纽约市议员参选人王能举办网上“法拉盛教育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