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她揭非人经历
2020-12-19

(Pixabay)

【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导】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来加拿大已6年的赵海燕女士,讲述了她曾经在中国所遭受的种种严酷迫害。

赵海燕对《看中国》表示,她曾任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绿洲城市大气环境研究所副所长。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她因为修炼法轮功受到骚扰。2000年中国新年,她坐了4天4夜的火车去北京上访,希望中共能停止打压法轮功。

赵海燕说,进入北京信访大厅后她立即被扣押,转至新疆驻京办事处后被押送回乌鲁木齐,紧接著就是近一年的监视居住。

2001年3月,赵海燕被关进乌鲁木齐六道湾看守所,警察给她上了手铐和脚铐,她遭受手铐和脚铐绑在一起的刑罚,她以这样的姿势在牢房中待了20多天,吃饭、上厕所、刷牙都需要其他人帮助。

赵海燕以绝食抗议警察滥用私刑,两天后她严重脱水。绝食到第4天,几个人把她拖出来摁到凳子上,通过鼻腔对她进行灌食。赵海燕说,因为长时间滴水未进,食物灌进去后,胃里头就像被火烧一样疼,管子拔出来时,血也跟著从鼻子里带了出来。最后赵海燕被拖回监舍,狱友们哭著帮她擦血,当时大家除了哭,没有人能说出话来。

后来赵海燕被强行转入乌鲁木齐市女子劳教所六大队进行劳动教养。在那里,警察把她关进一间小牢房,牢房中间有个一平米见方的铁笼子。她在这个铁笼子里一站就是4天,头顶的大灯24小时不间断照射,犯人负责看守她不让她睡觉和移动。

赵海燕被关铁笼子两天后的晚上,两个女警把她带到审问室,两人各拿出一根电棒,用电棒的尖头电遍赵海燕全身,直到两根电棒全部没电为止。被电后她满身都是黑色的圈状疤痕,过了好几年才褪去。期间,赵海燕的父亲去探视她,无意中看到了她发黑的手腕,顿时泣不成声。

赵海燕表示,两年的牢狱经历就像活人去了一趟地狱。中共对她的迫害,没有一个环节是依法办事的。中共让她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了解了其邪恶本质。她说,与中共的对抗就是人与魔鬼的较量。另外,赵海燕也特别庆幸,庆幸自己有信仰,才能分清什么是善恶、正邪,有了这场经历才能知道原来邪恶是什么样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著名律师:中国伪造选票

    下一篇: 周永康儿媳黄婉称“想回美国”罕见披露与周滨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