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律师:中国伪造选票
2020-12-19

(Pixabay)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美国大选尚未尘埃落定。美国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爆料,目前已掌握强而有力的证据,证明中国共产党政权是美国大选舞弊背后的黑手,在中国印刷的伪造选票从墨西哥流入美国。

林伍德接受美国新唐人电视台英文节目《THE NATION SPEAKS》专访时指出,这次美国大选舞弊的幕后黑手,正是中国共产党,他手中已握有中共操控、介入美国选举的证据,目的就是要分裂美国人民、推翻美国政府。林伍德希望美国共和党、民主党都能够有所体悟,“中国共产党才是美国真正的敌人”。

林伍德说,“中共干预了我们国家的选举,我认为这是一种战争行为。当我们国家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意识到,我们的共同敌人是中共,这个国家将为自由而战,这个国家将击败共产主义中国。美利坚合众国永远、永远不会被共产主义统治。”

林伍德还提到已掌握强而有力的证据,表明中国印刷的选票从墨西哥流入美国。此外,传出有争议的Dominion选票系统,川普团队也已查明它与其他中国共产党资助的企业有相当程度的关系。

报导指出,林伍德强调他也爱那些“努力争取民主和宗教自由的中国人”,他所反对的是“邪恶的中国共产党”,他对中共的评价是“无情、邪恶的”,他认为“清楚区分中共与中国人民”很重要,“美国不会允许这种政权(共产专制)进入国家境内。”

美国网站“权威者门户”(Gateway Pundit)稍早就曾报导,在美国的一名中共“红三代”伊启威(Vinness. A. Ollervides)爆料,中国广东地下工厂印制、伪造美国密西西比州、佛州、北卡罗来纳州的选票,至少达500万张。但邮寄选票的金属图案和防伪标签无法伪造。

据指,订单来自北京,应客户要求,伪造选票先寄往广东珠海,再借由私人信函、贸易、医疗物资等名义,出口到墨西哥、加拿大等地,再辗转进入美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合众国处在最黑暗时 我举起了支持川普的旗帜

    下一篇: 世界人权日 她揭非人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