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面对的局面 鲸鱼已经冲破了渔网
2020-12-18

文|夏闻

美国第二任总统亚当斯曾在写给麻州民兵军官的一封信中说:“如果缺了道德和宗教,没有任何政府有能力制约人们的情绪,那时贪婪、野心、复仇或勇敢会冲破宪法最牢固的绳索,就像鲸鱼会冲破渔网。我们的宪法仅是为一个有道德和有宗教信仰的人民制定的,对不是这样的人群则完全不够”。

在当下的美国,已远不只是人们普通的贪婪、野心等情绪了。共产主义已经在美国进行了上百年的渗透,特别是从上世纪60年代后,它已经侵蚀到美国的教育、文化、媒体、政府部门和高科技企业等各个方面,它长时间的灌输分裂和仇恨,并极力否定美国的传统价值观。

美国国父们所设计的宪政框架是为了保护人们的天赋自由,这种自由必须是基于道德之上的。当有相当大的人群被共产主义腐蚀,道德已经濒临崩溃,那美国的宪政框架就处于最危险之中了。

当经过马克思主义培训的黑命贵团伙在全国各大城市对他人的财产打砸抢烧时,道德已经消失了。

当FBI等执法部门把法律作为打击政治对手的工具,堂而皇之上演政治迫害的时候,道德已经消失了。

当一个又一个的主流媒体成了左派意识形态的洗脑工具,极力掩盖一个又一个拜登家族的丑闻,却随意歪曲报导川普总统的言行时,道德已经消失了。

当普通的美国人只是因为表达自己的思想观点,就有可能会被公司辞退,甚至连人身安全都要受到暴民威胁时,道德已经消失了。

现在的美国,离好与坏颠倒、光明与黑暗颠倒、正与邪颠倒就差最后一步了。

如果说美国国父们当初所设计的宪法是一个渔网,那么这个渔网早就被共产主义一步步弱化、侵蚀,到了现在2020年,共产主义已经破网而出了。

此次大规模的有组织的选举舞弊,各级政府官员的包庇和纵容,最高法院的推诿,众多民选代表的退缩,都是这张渔网已经被冲破了的标志。

何况,冲破渔网的不是一条鲸鱼,而是一个邪灵。在这种情况下,就不能再依赖已经被冲破的渔网,因为渔网已经失效了,而是应该以消灭这个邪灵为第一优先,那就要采用非常手段,也只有当清除掉这个邪灵之后,才能有机会重新修补被冲破的渔网。

杰斐逊在1810年写的一封信中谈到官员应该在特殊时刻采取超出成文法律之外的行动,他写道:

“严格遵守成文的法律无疑是好公民的责任之一,但却不是最高责任。为了必须的,为了自我生存,为了在危险中拯救我们的国家而采取非成文的法律,是更高的必要。因为严格遵守成文的法律而失去我们的国家,其结果也就是失去法律本身,随之失去的还有生命、自由、财产,和所有那些和我们一起拥有这些的人们,因此,这是荒谬的只为了做事方式而牺牲了结果。”

当共产主义邪灵已经冲破了美国宪法的渔网,人们相信川普总统将会采取必要的手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黑客入侵 “太阳风”席卷全美

    下一篇: 国会首场大选听证   有助深入调查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