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南区联邦法院至明年1月中仅网上开庭
2020-12-11

 (Nick Youngson/CC BY-SA 3.0/Alpha Stock Images)

121日(星期二)~115日(星期二),因受近期疫情影响,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再次关闭,取消其间的所有现场庭审,包括陪审团的所有庭审,都将改期进行,并且不对公众开放,而仅允许工作人员进入。

1130日(星期一),纽约南区联邦法院首席法官Colleen McMahon宣布了此规定。

届时,所有听证都将通过网络视讯进行,以及过堂、认罪和判刑也一律改由视讯进行。陪审团的所有庭审也都将重新安排日期。

所有立案、新动议和其他文书申请,同样都须网上操作,不过,法院内的书记员办公室还会继续开放。

近期,因纽约州内法庭出现了10多例中共病毒患者,纽约州法院系统(New York State Court System)业已停止召集陪审团和大陪审团的成员了,所有庭审和听证会也只能以网上视讯方式进行了。

此前,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因疫情的缘故关闭过。重新开放后,谨慎遵守防疫规定,对于每位进入者都需要下载手机软件,以扫描位于入口处的体温检测器,检测体温,确认正常后,再经过严格的消毒、检查,随后用塑料袋放置随身物品后,方可入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民众每周六持续举行挺川集会

    下一篇: 新泽西州民众今年购房热情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