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莱德大学为学生提供免费检测
2020-11-27

莱德大学校园YorkshireRailman/WIKI/CC BY- SA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自11月16日(星期一)起,位于新泽西州劳伦斯维尔(Lawrenceville)的莱德大学(Rider University)在秋季学期即将结束、学生即将返家之前,为学生们提供了免费的中共病毒(SARS-CoV-2)测试。

在11月16日~11月19日期间,莱德大学每日提供4小时的自我管理PCR唾液测试(Self-administered PCR saliva test),地点在校友体育馆后面的篮球练习场。

只要是居住在校园内或校园外(但未居住在家中),并且因为上课、练习、演练、开会等任何原因而经常进出校园的在校学生,均可进行免费测试。

先到先测,无需预约。参加的学生在测试前30分钟内不能进食水、不能嚼口香糖或吸烟等。测试结果可以在72小时内取得。

美国大学健康协会(ACHA)表示,学生们这一次的检测结果仅仅反映出一个时间点的情况,也可能出现假阴性。学生在旅行中也有被感染的可能。即使测试结果呈现阴性,学生仍须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莱德大学校方还建议学生,考虑在旅行结束后再接受一次测试。

近期,新泽西州的疫情持续升温,州府暂时还未有关闭学校的计划。州长墨菲(Phil Murphy)此前表示,目前的统计数据优于预期。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传染病学家西尔维拉(Stephanie Silvera)也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校园是疫情的主要传播场所之一。

另外,根据新泽西州儿童基金会(New Jersey Children's Foundation)与倡议组织JerseyCAN的最新调查报告,比起在学校染疫,更多家长担忧的则是孩子的学业受到影响。

Global Strategy Group对新泽西州的600名家长进行了调查。民调显示,57%的家长担忧子女疫情期间的健康;64%担心学业;77%满意学校对疫情的应对。在线上远程教学方面,66%的家长认为情况比春季有所改善,但仅42%认为这种做法非常成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颁布疫情新禁令 多郡警长拒绝执行

    下一篇: 民调:约半数新州居民选择不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