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末法时期正邪博弈 需你我站起来
2020-11-25

【看中国记者杨浩、天秀采访报导】美国2020总统大选节外生枝,一向看好的川普总统,选票先领跑,后落后,随之舞弊现象大量曝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宣布胜选。川普总统22日晚间发推文说,在一些主要摇摆州里,投票数比选民人数还多,这真的的不算是事吗?《看中国》记者就大选相关议题采访了旅美中国异议人士陈光诚律师。

以下是采访内容:

媒体给蓬佩奥挖坑 川普会赢
记者:11月1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何时国务院开始跟拜登过度小组合作时,蓬佩奥就说:“将顺利过渡到川普政府第二任期。就在同一天,川普总统说他的竞选活动和法律诉讼案都有很大的进展,而且在下周就开始有结果。他相信他自己会赢得最后的胜利成功连任。谈谈您对此的认识。

陈光诚:我觉得这是媒体在给蓬佩奥挖坑,故意坑他,提出这样的问题本身就是无的放矢了。你在还没有最后确定谁当选的情况下,还没有确定拜登当选何谈合作与过渡啊,这不是真正的胡扯嘛,这本身就是一种倾向。

主流媒体很快会被取代
记者:日本《产经新闻》驻美记者古森一久在文章中说,美国这个主流媒体对川普在经济以及在对北京政策方面所取得的这些成果都视而不见,对支持川普的声音也根本不去报导,一味的攻击川普,他认为影响政治的走向应该是国民,不是主流媒体的取向左右国民的想法,认清媒体取向背后的状况才能真正读懂美国的政治。

我的问题是美国这些控制主流媒体的实际掌权人,应该知道媒体要公正,追求事实,尽管有两党不同的取向,但还得基于这种事实公正,那为什么他们不这样做呢?

陈光诚:我觉得这些年来一直主流媒体太看高自己了。他忘记了随著时代的发展,新兴各种社交媒体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了取代了他们的空间。他们原来这样做,大家都没有办法,他不报,你不知道。现在时代不一样了。

这些媒体不报,有很多只看他们媒体的人是不知道,但还是有很多人可以通过其他媒体获得很多信息的,而这个信息传播是非常快的,所以将来这种格局就是会变的。

他这种片面报导,不遵循媒体的客观公正的基本准则,那只有一个结果,就是丧失人民对它的信任,将来它很快就会主而不留了,最后就变成边缘媒体被其他媒体所取代。这就是一个发展形势。

末法时期正邪博弈
记者: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格诺,他三次给川普总统发出公开信支持川普,告诉川普这是正邪之战,同时,在宗教上,很多就用一些他们的方式表达对川普的支持,但是,也有6千多巫师巫女声称,他们要把川普踢出白宫。川普一个人竞选总统,不单是美国的总统问题,牵扯到世界、宗教以及邪恶势力都在表态,你对这个有什么看法?

陈光诚:我只是觉得这个驻美大主教说的非常对。确实在末法时期这是邪正相争的一个过程。这种邪正的博弈可能还要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所以,在这个时候凡是站起来去挑战邪恶,挑战魔鬼的人,就是会非常的不容易,这个我完全认同。

至于这些巫女、巫师们,巫啊,它本身要符合天道规律啊,如果你违背了天道基本的规律,而是以人间事物来作为标准去行事的话,你可能就遭到反噬。无论是在修界还是在巫师界,他们都知道什么是反噬的。

你违背天理、违背天道,可能所遭到的反噬就会非常大。所以,我觉得呢,这种急于改变世间的因果的事情,最好还是不要做。你如果做了的话,你就要去承担后果,会遭到天罚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拟出台抗共蓝图 需完成十项任务

    下一篇: 重启4G手机生产  华为计划夺回失去的市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