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推出小企業家数字展览会
2020-10-27


纽约市推出的数字展览会,是为了展示过去和现在的移民小企业主的经商能力。以此纪念纽约市的移民小企业主的发展历史。该图片展名为“移民的经商之道:创业的悠久历史”,让人们分享他们在整个历史中坚苦卓绝的创业故事。
这个展览是现场弹出窗口的数字版本,该窗口于去年在经济公寓博物馆展出。这次展览讲述了六位企业家的故事,他们经历了COVID-19大流行,并展示了在1832年霍乱疫情和1918年流感大流行中幸存下来的企业的档案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了纽约市移民企业家以坚忍不拔的性格,经过艰苦奋斗而获得成功的的创业故事。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专员Jonnel Doris表示:“我们的小企业中有52%是移民所有的,纽约市仍将是一个依靠移民企业家精神繁荣发展的城市。 作为我们自己的移民企业家,我为移民企业主及其对城市文化和经济的贡献感到自豪。我们在物业博物馆的使命是提醒美国人,他们的个人故事是国家故事的核心。追随梦想的世世代代移民使这个国家成为了经济巨人,而这座城市则是其最强大的创业引擎。

展览中精选了以下当今的企业主:尼日利亚移民Atinuke Akinwunmi,PurH20的所有者,来自斯塔滕岛朱利·乔杜里(Julie Choudhury),孟加拉国移民和皇后区内斯特·勒布朗的新郎新娘Parineeta的所有者,多米尼加移民和理发师的所有者布朗克斯·苏菲亚·侯赛因(Bronx Sufia Hossain)的工厂,孟加拉国移民,皇后区Yajaira Gonzalez傻傻辣椒酱的所有者,多米尼加共和国长大的委内瑞拉移民,曼哈顿Pop + Pour所有者,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尤德尔卡·卡雷拉(Yudelka Carrera)的所有者,Yudy总部设走出布朗克斯区作为对纽约市企业家服务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SBS以多种语言向全市移民社区的企业家提供免费服务和资源,包括对文化敏感的商业课程,融资援助,无偿法律援助等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科技巨头涉垄断 谷歌接诉状

    下一篇: 亨特·拜登录音流出  称与中共间谍头子做生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