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宣布实施“父母支持父母”计划
2020-10-26


(看中国讯)今天(10月26日)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专员戴维·汉塞尔(David A. Hansell)宣布了具有开创性的“父母支持父母”(PSP)计划,该计划的倡导者将借鉴儿童福利系统的实际经验来支持,告知和指导有目前正在收养孩子的父母。父母代言人将被分配到收养个案计划单位,并与进入该单位的每位父母联系,这一行动将对案件的决策和帮助家庭与子女团聚方面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ACS正在与全国知名的父母倡导组织Rise以及寄养机构Graham Windham和Rising Ground合作开展这项工作。从今年秋天开始,在这两家ACS签约的寄养机构中工作的父母倡导者将接受Rise的培训,指导和专业发展,以确保他们有充分的能力作为可靠的代表来支持父母并作为收养团队的正式成员。

ACS非常感谢Casey家庭计划,Annie E. Casey基金会,Redlich Horwitz基金会和Warner基金会的帮助,使这一试点成为现实,并表示他们将致力于改善收养家庭的状况。

今天发布的公告是以ACS开展的工作为基础的,以解决整个儿童福利系统中种族不平等的问题为前提的。 7月1日,ACS启动了重新设计的预防服务系统。这个新系统为全市所有家庭提供了全面访问所有计划的机会,以此扩大了对家庭的技术支持,增加了家长的声音和提供服务的选择,并在所有程序中通过解决种族差异的强制性努力,从而促进了种族平等。此外,ACS目前正在实施其《平等行动计划》,旨在解决整个儿童福利系统中的种族差异。该计划由ACS平等策略办公室领导,这是一个专门的办公室,致力于发展和促进减少因种族性别和性别表达的偏见而导致的儿童和家庭成果的差异,或性别取向。最近,ACS宣布了在全市范围内扩大CARES(纽约市的家庭评估应对计划)的计划。这意味着对更多家庭的支持以及对儿童福利调查的重视。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小企業局推出数碼職業培训網站

    下一篇: 科技巨头涉垄断 谷歌接诉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