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小企业局发布的疫情更新指南
2020-10-24


尊敬的小企业伙伴:

根据纽约州长的公告,针对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的疫情变化,我们已将疫情展示图做了相应的更改。您可通过访问nyc.gov/covidzone来查看您所处于红色区域,橙色区域还是黄色区域来了解您所在区域的疫情状况,在NY Forward网站上可了解更多信息。

您还可以访问nycsmallbizcourses.eventbrite.com,以查看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的完整列表,这些研讨会旨在帮助您更好地理解疫情指南,并使您的业务适应更多的客户并增加您的业务。

联邦小企业管理局已发布了新的PPP解困指南,暨有关薪资保护计划的解困新指南。新指南包括简化了低于50,000美元的贷款的流程,并明确了贷方对借款人的计算和文件编制的责任。请通过网站阅读10月13日更新的常见问题解答中的更多信息。

更多详细信息,已由建筑部提供了有关室内用餐,取暖设备等的最新指南。建筑部(DOB)提供以下指导,以描述餐馆业主和经营者如何独立进行:
1)确定可以安全地重新开放室内用餐的用餐人数;
2)在无需从DOB取得施工许可的情况下,可对您的室内用餐空间进行较小的更改。此外,如果通过“开放餐厅计划”提供户外用餐,必须用帐篷遮盖50%的范围,而室内则必须限制为25%的座位容量,并且用餐空间必须遵循所有其他室内用餐标准暨符合纽约州卫生部室内用餐指南。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联邦官员证实:FBI拥有亨特电脑电邮真实

    下一篇:   从极左大佬誓言兑现到沉默多数   川普连任必胜重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