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底将结束“纽约保护欠租小商家法案”
2020-10-15

(Pxfuel/Royalt Free photo)

纽约市议会于923日,就今年5月通过的“Local Law 55/Intro. 1932”法案,举行全体会议,将原定于9月底结束的有效日期延至2021331日(周六)。

该法案是为保护商户而定,如商业租客因为疫情的原因遭受了经济损失从而拖欠房租,那么房东则不得在疫情期间用扣押商户个人资产等方式催租,或者打骚扰电话威胁欠租的商户。

纽约州政府此前的防疫令,使很多商家被迫关门或经营受到限制,对此,纽约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纽约市议员利华娜(Carlina Rivera)提出该法案,旨在帮助商家解决因收入锐减而付不出房租的问题,因为这并非是商家的全部责任。

法案中受益的商家及相关行业包括:
1、由于防疫令而仅限于室内提供食品、饮料的行业,如:餐馆、酒吧业等。
2、因疫情期而完全停业的行业,如:健身房、健身中心、电影院等。
3、完全被关闭或限制提供实体购物(in-person restrictions)的零售小商家。
4、被关闭的理发店、发廊、纹身店等护理服务行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9校入选蓝带学校

    下一篇: 免费成人英文班招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