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纪念碑有限制的重新开放
2020-10-10

(Pixabay)

华盛顿纪念碑因疫情关闭了6个月以后,于10月1日重新开放。国家公园管理局宣布,将开始在线提供参观纪念碑的门票。

公园管理局发言人里斯特(Mike Litterst)说: “有点渐渐恢复常态, 就和市内的其他机构一样。随著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的开业,其他博物馆和景点也开业了,现在看上去是个好时机。”

为了防止中共病毒(SARS-CoV-2)的传播,纪念碑也有不同的措施:需要戴口罩,以及电梯的客容量将有限制,一次只能有4到8人,以前是15到18人。下午1点至2点将要关闭,每天进行清洁和消毒。观景台每组游客将有10分钟的时间限制,并且提供非接触式消毒洗手液。

新的开放时间是每周7天,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门票将在前一天上午10点开放预约,每张票最多可4个人一组。(另请注意,每张票将收取$1.50的不退费预约金。)

利特斯特说,如果城镇周围的公共卫生状况恶化,情况将会改变。他说:“我们会再次关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秋季过敏季到来

    下一篇: 习近平肃杀中搞“武大郎开店” “十四五”规划如梦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