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魁和进化论  让我看清真相
2020-10-09

(Pxhere)

文|天钧政经

时间很快,进入了本世纪的第一个庚子年。常言道:庚子年多是不太平的一年。果不其然,中国爆发了武汉肺炎疫情并快速扩散蔓延,导致全球性公共卫生危机与经济危机;中国境内出现历史性的严重水灾,美国宣布联合世界对抗中共等重大事件。在如此孤立的情况下,北京当局依然不改其腐朽不堪的“伟光正”本色,试图借助这场疫情,利用大外宣改变和威胁世界各国。

身为一名旅居海外的华人,看中国当前发生的这一切,不禁想起了一句诗词:“今朝风雨恶,惆怅人生事。”

“战天斗地”的毛泽东

在心中,有件事情从小到大印象一直非常深刻。自开始懂事的时候,只要听到“毛泽东”三个字或者所谓的“毛主席”,就会涌起一种说不上来的不舒服的感觉,内心直觉不欣赏这个人。如果按照现代科学理论和观念来看,无法解释自己出现这种心理状态的原因。

随著了解越来越多有关毛泽东和中共历史的真相,看到这位前中共最高领导人所发动的“土地改革”、镇反、三反五反、肃清暗藏的反革命分子运动、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四清、文化大革命等等一系列荒唐的政治运动,而这些政治运动和大饥荒(1959年至1961年)造成了4000万至8000万的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心中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毛泽东的所作所为根本达不到一个国家领袖的最低标准。

毛泽东说过一句话:“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尽管近年来或是中共官媒,或是某些文人说毛的原话应是:“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其实无论哪个版本,我们“听其言而观其行”去判断一下即可明了。仅发动一个文化大革命就给中国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足以看出毛泽东的性格。

某日听到“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的歌词时,心中著实惊讶了一段时间。毛泽东为首的中共所倡导的思想,完全与中国传统文化背道而驰,如此不敬畏天地、不感恩父母,怎能做到仁义礼智信?

进化论被利用泯灭人性

中学学习进化论的过程中,充满好奇的心也曾对达尔文这个理论产生过一些疑问,首先是有关人类由猴子进化而来的问题。按照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吁”来推理,为何目前地球上的猴子还没有全部进化变成人?其次,进化论说多细胞生物是由单细胞生物演化而来的,同样推理,为何现在地球上还有很多的单细胞生物没有被自然界所淘汰?

读过越来越多的书籍,经过查证思考之后,发现进化论只是一种没有经过证实的假说,它不是真正的科学性理论。

为何中共要如此强制灌输进化论?对比中国大陆和海外的生活,以及电影《战狼》(2015年4月2日上映)、《战狼2》(2017年7月27日上映)和从2017年中共开始的“战狼外交”(Wolf Warrior Diplomacy),一切都豁然开朗了:它无非是利用进化论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来泯灭人性,从而推崇和激发兽性。

正如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所说的:党的基本理论有问题,党的斗争哲学是错误的,在它的理论下,人都变得没有人性了,都是兽性了。

丑态百出的江泽民

在国内的时候,对赵紫阳的继任者江泽民并没有什么特别印象,只记得两件事。一、1997年2月19日邓小平去世,江泽民在发表悼念讲话过程中的哭相十分丑陋难看;二、1999年12月9日、10日,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江泽民与时任俄罗斯联邦总统叶利钦在北京举行会晤,签定《关于中俄东西两段国界线的叙述议定书》。当时在中共军方四总部任职的亲戚就说了一个北京广为流传的消息:江泽民是个卖国贼,出卖了大片国土给俄罗斯。

海外留学的生活没有国内那种网路封锁,可以自由浏览很多真实的信息,从而明白了1989年“六四”学运、法轮功等很多历史真相。其中也看到江泽民最令人瞠目结舌的视频:2000年10月27日怒斥香港有线电视时政记者张宝华。此时,才发现江的肚子是非同一般的肥胖,腰带都快高到胸前了,一双肥手不知所谓时不时在空中搅拌著空气,假仁假义地强调著“闷声大发财”......

许多海外华人都说,江泽民在国内外一系列丑态百出的表演,不仅令中国人颜面尽失,还使国家尊严荡然无存。

因实在无法忍受如此厚颜无耻的中共“戏子”,于是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决定:永远不再相信中共,并发表三退声明。

了解真相 抛弃中共

《九评共产党》、《江泽民其人》等书籍相继问世,读后犹如大梦初醒,不仅感慨万千:“看中国,回溯历史真相,人生不过是一场辨识谎言假象的梦。”

若想了解真正的中国,就必须走进没有党文化的真实历史。然而,即便是在海外自由民主的环境中,不少华人依然不敢接触《看中国》等不受中共审查的独立媒体,主要的原因是内心还有对中共的恐惧感。

其实,中共最害怕的正是历史真相,真相可以使人独立思考,让中共谎言彻底破产,再也无法控制中国人。那个耗费耗费巨资重金打造的庞大的“防火长城”,加上荒诞不经的网路审查制度,都是中共内心惶恐不安的真实写照。

五千年来,中国人崇尚仁义道德。如今,最缺乏仁义道德的就是中共。历史的年轮已经进入了2020,70年的不平静岁月需要中国人做出大彻大悟的改变:抛弃中共,迎来一个全新、复兴的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型壁画在法拉盛联合街揭幕

    下一篇: 台湾资安应超前部署 专家:高科技人才资料库成骇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