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丽梦发表病毒科研报告
2020-10-04
【看中国记者肖然报导】病毒学家阎丽梦日前发表了一篇研究新冠病毒起源的报告,内容涉及有关SARS-CoV-2病毒的基因组、结构以及医学和相关的文献证据。

这篇长达26页的报告对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以下是内容要点。

一、科研证据显示,这种病毒很可能是使用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作为模板创造的“实验室产物”,其基因序列相似性高达95%,而且武汉病毒实验室也有能力在约6个月内完成相关的项目。ZC45和ZXC21病毒来自军方实验室。

二、借由基因组序列研判,病毒可能经过基因工程改造而增强了毒性和传染力,并能够精准传染给人类。

三、SARS-CoV-2病毒具备的特征及其引发的COVID-19传染疾病的病征前所未有。

四、该病毒在武汉爆发后造成了全球大流行,导致百万人丧生并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具有无与伦比的破坏力。

阎丽梦呼吁,全世界都应该对武汉P4实验室及其合作者进行深入调查。

阎丽梦9月23日还接受了福克斯老牌主持人鲁‧道博(Lou Dobbs)的专访,再次谈到病毒的起源。

阎丽梦指出,SARS-CoV-2病毒极有可能是以中共军方拥有的自然蝙蝠病毒“ZC45”和“ZXC21”为基础改造成的。“ZC45”和“ZXC21”是无害的蝙蝠病毒,但经过改造后成为一种高传染、致命性的病毒。

采访中鲁‧道博提到了生物战。对此阎丽梦回答,北京一直在鼓励科学家研究各种致命性的病原体,在全国搜索各种不同的动物源病毒。所以,不能相信他们只储备了一种病毒株,他们总是有更多的选择,“远远超过你的想像。”

在回答北京是否会允许国际权威机构到武汉P4实验室进行调查时,她说,“根据我的情报以及科学证据,并基于我的专业知识,以及我对中共及其组织30多年的了解,我可以告诉您,想要找到解决方案、并知道到底发生了何事的唯一途径就是推翻这个政权,并进行研究、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忧港版国安法   牛津大学要求学生这样交作业

    下一篇: 高校封闭学生不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