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9月30日开放餐馆堂食 客人数量限25%
2020-10-03

(Pixabay)

纽约州长库默宣布,允许纽约市从9月30起开放室内堂吃,但接客数量限制在容量的25%以内;与此同时,租客迫迁保护令将延长至2021年1月1日。

纽约法拉盛是美东华人聚集区,中心位置餐馆多达200多家,疫情期间多数餐馆提供外卖、外送,坚持营业;7月政府推出户外用餐计划,很多餐馆利用人行道、停车场、庭院、天台、路边停车位等提供户外用餐。

位于法拉盛39大道的敦城海鲜大酒楼,在7月底已利用停车场搭棚提供户外用餐,白天的粤式茶市生意兴隆,侍应生忙个不停。企台Shirley表示,酒楼已经为堂吃开放做好准备,之前利用4~6月疫情高峰关门期间对酒楼进行了装修,还安装了紫外线杀菌灯(UV Light),待堂吃开放后,计划先开放房间,因为房间有隔板,饭桌之间可阻隔开来,但更多客人还是希望到空气流通的户外用餐,所以户外用餐仍将是经营的重点,营业时间也从28日起延长到晚上10点半,应堂吃开放的需求。

虽然客人在疫情期间更喜欢户外用餐,但冬天就要来临,会有更多人选择室内,加上室内用餐没有马路上的粉尘、废气,在这点上比户外用餐有优势。30日重启堂吃后,餐馆若室内、室外的座位加起来,相当于无形中增加了营业面积,为餐馆度过疫情难关创造条件。

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唐人街,户外用餐区也随处可见。宰也街、披露街等不通车的街道已经封闭,餐馆直接在街道上营业;勿街大的一整条街都成了大排档,餐馆利用勿街路边停车位布置的户外用餐区,搭建的帐篷充满创意,让客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多了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勿街上还有个别无法户外营业的餐馆,准备在30日重新开门后营业,比如味千拉面请了工人正在把封门的木板拆下,为30日开门堂食做好准备,受疫情影响无法开业的合利大饭店也会在30日开门,开始提供堂吃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车管局可进行网上驾照笔试和车辆登记

    下一篇: 2020年美国50个最宜居城镇 新泽西州两镇上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