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市長宣布擴大休假人員範圍
2020-09-23




白思豪市長宣布擴大休假人員範圍


(看中國訊)紐約市長白思豪9月23日宣布,把上週公告的10月至3月期間市長辦公室員工休假一周活動擴大到紐約市所有管理人員和政府雇員。這一休假人員範圍的擴大將影響9000名員工的工作,但是節省了2100萬美元。


白思豪市長在講話中說:“我知道這對那些敬業的公務員來說是個不幸的消息,但是由於我們面臨著巨大的財政資金短缺,得不到任何幫助,因此我們不得不做出這個困難的決定。我們需要華盛頓和奧爾巴尼支持。我們需要聯邦刺激方案,並且需要長期借款。”


目前,紐約市面臨著巨大的資金挑戰,疫情給紐約市的收入造成90億美元的損失,然而紐約市從2月到6月已經宣布通過2021財年預算削減了70億美元。因此紐約市將繼續與勞工團體合作,以找到更多節約渠道並防止裁員。


紐約市政府已採取了歷史性舉措,使其在財務上擔負起責任並為逆境做好了準備,其中包括:


  *每年增加準備金,並將一般準備金增加到創紀錄水平
  *建立首個資本穩定準備金
  *即使收入強勁,每年仍要計劃節省數十億美元
  *在大流行高峰時,實現了本屆政府最大的儲蓄計劃(20    財年和21財年為58億美元,經常性支出為17億美元)
  *由於有效的財務管理措施,去年我們的債券評級有所提高
  *創立了紐約市首個及時雨基金會。



###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习近平向联合国“诉苦”?又念错字了

    下一篇: 钟南山改口:今冬疫情续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