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纽约学校重开低风险体育项目
2020-08-28

(Public Domain)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824日(周一)宣布,目前学校内所有的低风险体育活动可以恢复训练和比赛,开始时间:从921日(周一)起。

但在1019日(周一)之前,却仍禁止学生前往学校所在地区或邻近地区或郡以外的地方进行训练或比赛。

秋季运动比赛中,可进行的低风险、中风险的运动,包括:网球、英式足球、越野、曲棍球和游泳等。

12 31日(周四)之后,那些高风险的体育运动(是指有身体接触的运动,如:足球、摔跤、橄榄球、冰球和排球)才可能比赛;921日开始,高风险的体育项目则只可以训练。

据《纽约州卫生厅关于COVID-19(中共肺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期间运动和娱乐的指南》中指出,高风险体育运动的训练,仅局限于个人或团体的无接触,或低接触的训练。

届时,进行体育运动时,必须遵循卫生厅的指南,包括:
1、室内设施的使用率不超过一半。
2、每位运动员至多只能有2名观众。
3、保持规定的社交距离。
4、每个人须戴好口罩或面罩等。

纽约州长库默表示,纽约州现已做了很多研究,想办法让学生如何安全的参加学校体育活动,同时,得到个人所必要的锻练,这些将在纽约州制定的《指南》许可范围内进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又开21处户外用餐地点

    下一篇: 9/13纽约春夏时装周现场直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