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强推邮寄投票引发争议
2020-08-21

邮寄投票示意图(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8月14日(周五)签署了新的行政令,11月大选将以邮寄投票(Mail-in Ballot)为主。该行政令引发巨大争议,新泽西州共和党人表示反对,邮局也对工作负荷和压力表达了担忧。

根据新的行政令,新泽西州大约620万已注册的选民将可在11月的大选中进行邮寄投票。每位注册选民都将从10月5日(周一)起,收到各县选举办公室通过预付邮资的USPS First Class Mail寄来的邮寄选票。并且,选民收到的即是正式选票,今年不会邮寄选票样本。

选民若通过邮寄方式投票,则需要将选票在任意USPS邮筒或邮局寄出,邮戳日期不能迟于11月3日(周二),选举委员会必须在11月10日(周二)晚8点(选举日后一周)前收到选票。

因为邮政失误而无邮戳的选票必须在11月5日(周四)晚8点前完成计票。

行政令规定,在新泽西州的565个城镇中,每个城镇必须至少提供一个现场投票站。所有现场投票的选民都将使用纸质临时选票(provisional paper ballot)。只有残疾人才能通过机器投票。

纸质临时选票必须先核实尚未进行过邮寄投票,才能被统计在内,以确保选票不会被重复计算。

根据行政令,各县必须确保有足够的投票站,以容纳至少一半的选民。新泽西州往年有3400个投票站。州长墨菲表示,选民也可将收到的邮寄选票自己送到一个投票站,以确保投下选票。州政府还将在各县建立至少10个安全信箱,以供选民将选票投入。

新泽西州所有公立学校都将在大选当天停止面对面教学,学校可以被用来当作投票地点。

另外,新州网上选民登记系统将于9月4日(周五)开始启用,允许新选民登记,截止日期为10月13日(周。网址:www.nj.gov/state/elections/

墨菲签署新的行政令后,新泽西州的共和党人立即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州共和党主席施泰纳德(Doug Steinhardt)表示,墨菲此举是在践踏美国人最基本的投票权利。州共和党人不会袖手旁观。

州共和党参议员奥罗霍(Steve Oroho)与州众议员帕克斯(Parker Space)和沃思(Hal Wirths)发表联合声明指出,墨菲是滥用州长权力,单独改变了选举法。

很多新泽西民众也担忧邮寄投票导致选举舞弊的可能性大增,还有可能造成巨大的混乱。

新泽西州已经在今年的几次选举中使用了该方式。帕特森市(Paterson)5月地方选举的邮寄投票就被曝舞弊及混乱。20%的邮寄投票被扔,邮箱中的部分选票被偷,一些居民多次收到邮寄投票,甚至死人也参与了投票。州检察长于6月初起诉了该市一名议员和一名当选议员。

对邮局来说,邮寄投票所带来的工作负荷和压力也是巨大的。美国邮局总顾问兼执行副总裁马歇尔(Thomas Marshall)在7月30日就致函新泽西州务卿表达担忧。

马歇尔写道,他们发现,新州一部分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及投递要求与邮局标准不相符。这可能将导致邮寄选票不能按时送达,进而造成无法计票而成废票的重大风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暂缓驱赶租客令延长1个月

    下一篇: 8月末纽约市公交车重新收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